2007-11-14

【囧評1105號‧我的第一次】

挑戰題目: 凡事都有第一次
採收日期:2007/11/05 PM9:00~11/08 PM8:59
主題連結:
冬囧題1105號【6HITS‧凡事都有第一次】

--------------------------------------------------------
各位親愛的冬囧戰友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的幕後評審-Sunrise,
Sunrise來了,Sunrise又來啦~
Sunrise來幹什麼的?
Sunrise來頒發「凡事都有第一次」獎項的!
因為好的第一次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第一次直接帶你住套房!
就這麼簡單嘛~

Sunrise每天在這裡苦口婆心說了一堆,
結果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
那看我的blog幹嘛呢?不要看了嘛....

(丟筆)


(靜)


Sunrise有沒有說過,
怕被整就千萬不要選「凡事都有第一次」這題,
免得到時反而整到自己,怎樣,整到自己了吧?囧了吧?
有講過,結果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
竟然還想走什麼裝傻棄權路線,
默默的跳過這題,寫起家當曝曬日、我的私密小天地...
結果咧,沒用嘛!良心還不是不安..偷偷被評審發現~

(丟筆)

好,之前Sunrise有沒有講過,
這題就給你寬限一個禮拜,讓你好好的寫、好好的想?

有講過、有講過、有講過,

結果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
又裝傻帶過,學起天線寶寶,把丁丁當作是個人才,
結果咧,你錯過了珍貴的第一次體驗,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Sunrise苦口婆心的教你要寫要寫,你不聽嘛,
搞得現在是個不能說的秘密,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你住進挑高小套房,出不來了嘛!
(丟筆)

(靜)


好,之前Sunrise有沒有講過,
Sunrise雖然是評審,還是體驗了
第一次
跑進充氣娃娃-扶寶寶裡,為維護世界和平而跟別人PK?

有講過、有講過、有講過,

生活很重要,但總要來點新鮮事嘛,
給自己一個不能說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的夢想,
就用凡事都有第一次去執行嘛,
冬囧的戰友都會支持你、幫你鼓鼓掌的,
結果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

(丟筆)

Sunrise當然不是要你為了第一次拋頭顱、灑熱血,
但總不能停止思考,不去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嘛嘛~
為了你的回憶、為了冬囧戰友、為了快抓狂的評審,
都該做點什麼或想點什麼或寫點什麼的嘛,
努力擠個第一次的文來嘛~

結果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
(丟筆)


(靜)



好,
為了慶祝這些辛苦的戰友、
這篇囧到的題目、
這拖稿的頒獎文終於重見天日,
前五位留言的朋友,Sunrise有優待~

第一類-攏是為了小囧人而發生的第一次。入圍的有:
The One-------
『第一次棄權』
T.B°------------ 『出來跑,該還的還是要還的第一次拖稿』
布雷克---------- 『第一次搶到小囧人沙發寶座』
拉扣(Laco)----- 『參與小囧人來的第一次』
甄妮絲---------- 『11/5-11/8挑戰期間的第一次』

第二類-沒有過去哪有現在的第一次。入圍的有:
know-it-all-----
『回憶曾經的第一次』
奇森------------- 『很多事要進入了才會所體會之愛貓物語』
珊珊------------- 『生命中出現二隻貓』
唯賴是也MInLai- 『回憶台中北上讀書的第一次』
瑩---------------- 『回憶第一次自己跌倒過,也爬起來了』
電子羊------------ 『回想今年所有的第一次』

第三類-就愛新鮮事的第一次。入圍的有:
21世紀躁鬱少年-------
『金馬影展大勝利』
ABOW---------------- 『搖滾果凍+阿華田初體驗』
aprildoll-------------- 『乘載許多人夢想的廣播金鍾獎』
ArchinaKMC---------- 『來個彩繪安全帽』
MIROO---------------- 『身體健康之照胃鏡/大腸鏡』
yan-------------------- 『因為愛牙齒所以第一次認真吃完止痛藥』
Sunrise---------------- 『明明是評審還硬寫的第一次』
廿八刀------------------ 『第一次在機場吃晚餐』
小班-------------------- 『啃食厚燒醬味漢堡』
元氣圓仔花UOUO------- 『黑馬身穿恐龍裝,上演我愛1元戲碼』
李小球------------------- 『上山頂看香港的夜景』
安妮塔------------------- 『立冬泡湯 貴妃出浴』
青小鳥------------------- 『戴著翅膀,視察高鐵、捷運』
逸------------------------ 『11個人難得的聚會』
海哥兒-------------------- 『小金人聚會』
屏翳---------------------- 『賭上職場30年的第一次』
蜻蜓---------------------- 『苦苦的吃完草莓吐司 提早離開辦公室看了電影』

第四類-綜合過去現在未來的第一次。入圍的有:
debusii------------------
『來個放空 規劃了網走監獄路程』
Mignon------------------ 『發現人生平淡..拍拍秀秀』
[陪跑1號] 李馬路--------- 『脫褲子放屁』
晚娘----------------------- 『第一次很痛的...長...皮...蛇』


好啦...
剛剛Sunrise有沒有說要公佈得獎名單?
有講過嘛...(甩??)
不甩筆了..筆都被甩光了..
現在就來公佈了...

(咚咚咚咚咚~~~~~~~~)


第一類-攏是為了小囧人而發生的第一次

得獎的是......布雷克~!!!

為什麼?

因為他說過...
為了第一次,有什麼做不出來的呢?
了不起~!!!!賞你個痛快~~

(咚咚咚咚咚~~~~~~~~)


第二類-沒有過去哪有現在的第一次

得獎的是......奇森~!!!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因為..愛...
真的是因為愛..
真的真的是因為愛啦~!!!

(咚咚咚咚咚~~~~~~~~)


第三類-就愛新鮮事的第一次

得獎的是......青小鳥~!!!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因為..因為..
最符合冬囧精神 最符合爆衝路線
完全是凡事都有第一次該走/要走的路線~~

(咚咚咚咚咚~~~~~~~~)


第四類-綜合過去現在未來的第一次
得獎的是......晚娘~!!!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
「你問我 第一次會不會很痛?!
當然會痛 而且是狠痛狠痛狠痛哪!!!(全形你就知道有多痛)」
↑被這句話笑到 粉有爆點 完全撫慰了評審 評到快瘋的心 就得獎了


好啦~Sunrise之前有沒有說過...
得獎的人 可以擁有
第一次親密接觸賞?
什麼??你不記得了??

不記得 不記得 不記得

好 很好 非常好~~~
現在就由Sunrise提醒你...

這個獎品
看是要在12/8KTV大會現身
還是另喬個時間走低調路線都可

請給我狠狠的記住~~
然後在嗶聲後 到留言版留個言吧~

嗶!!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了...(剛剛說完評審文可能要點時間, 想不到就出來了)

哈...我看晚娘那一篇也是在笑, 真是把自己的歡樂建築在她的痛苦上呢...(之前她說過生蛇時的痛苦...)

The One 提到...

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甩筆....筒)
這篇評審文真是了不起啊~~
還給它分類咧...
不過幹嘛把偶放在第一類的第一個(啜泣)
應該是布雷克啦(翻桌)...
因為他搶了人家的沙發(搥胸)啦啦啦啦啦啦啦~~

匿名 提到...

我是第三個留言的嗎????
前五名留言會有什麼獎品~~~
啊啊啊啊啊我要留言獎~~~不管我要留言獎!!!!(露出貪婪的嘴臉)

匿名 提到...

真的辛苦了,這篇好多人都拖稿了...
(我也是 orz)

匿名 提到...

所以…我竟然剛下班還能擠身到第五名。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噗,留言獎留言獎,是什麼是什麼?
還有,我…有在名單上是不是,好酷。


我真的是用心地在寫那篇第一次耶。
結果竟然大家可以笑得如此開懷。
唉…我到底要笑還要哭啊我?!

還有,親愛的評審哪,十二月八日…
我…我…我家好遠哪…
那天在高雄文化中心有演「京戲啟示錄」。
我一整個狠想看…噗。

還有還有,這篇留言狠長。
我還在想我到底能不能在八日那天到台北…

匿名 提到...

果真拼命搶第一,就有拼命賞
感恩唷~~

這一切都是值得了~
有機會在來爆衝一次~
感謝大大的厚愛

ABow 提到...

布雷克>有機會再暴衝啊?!小心別養成壞習慣了!今晚你可以試著等等題目....開好火熱好鍋....

晚娘+青小鳥>晚娘,因為青小鳥沒有搶沙發經驗,所以要再說明一次....還記得"沙發"→"板凳"→"塑膠袋"→"報紙"的順序吧?!四名後都是報紙跟地板吧!!

瑩>大家的第一次都很嘔心瀝血的痛完了...

匿名 提到...

什麼...得獎!?
可以換貓罐頭嗎?

28knife 提到...

Hi, Sunrise~~
謝謝您啊~~~
28沒有去交文,但您依然過來看,很用心的評審啊!^_^

匿名 提到...

TO 布雷克 奇森 青小鳥 晚娘:
那12/8的聚會 4位得主會不會現身阿?
如果沒辦法 要不要另外約時間出來吃飯?
大家可以攜伴 人多熱鬧東西才好吃嘛
再不然 就是把無緣的"囧禮"寄給大家了啦~
(PS:我已經知道青小鳥沒法度參加12/8的聚會)

TO The One:
每個類別的順序是依照目測的筆劃多寡排列
你是英文字母開頭 當然就會排比較前面囉!
乖喔 總有一天 你會領到獎的~!!

TO yan:
揪甘心的啦 體諒評審也有欲哭無淚的寫文時間~!!
晚娘那篇 這的太有趣了 也是笑得我肚子痛~

TO 瑩:
謝謝~~謝謝~~這樣辛苦也值得了啦~

TO 前五名留言者:
噓 完全是張老師上身
請大家找他拿優待 不要找我~!!

匿名 提到...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張老師欠我們優惠?!噗。

大家都亂約就可以約出來。
距離對我來說,是個問題是個問題啊!!!

12/08之約,看來得問問我的經紀人,不知道排滿了沒?
(妳以為妳誰啊?哪來的檔期和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