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冬囧題1105號【6HITS‧我的第一次】

  • 挑戰題目: 凡事都有第一次
  • 採收日期:2007/11/05 PM9:00~11/08 PM8:59
  • 主題連結: 冬囧題1105號【6HITS‧凡事都有第一次】
  • 最佳鼓勵:第一次親密接觸賞
    得獎者的吶喊--oh my god!!!我得獎了!我得獎了!!我會獲得什麼禮物呢?是萬用手札?澳洲守護迴力鏢磁鐵?旅遊卷?不不不!這麼有意義的題目,怎麼可以這麼沒有互動的end。如果可以選擇禮物,我要再來個凡事都有第一次--這個第一次是跟評審吃飯/碰面的機會,您的吶喊,評審聽到了--多謝、多謝,我就知道你想跟我這個紅人道謝,讓你有個難忘的第一次經驗,評審我決定許你這個難以實現的願望,時間地點任君挑選,費用當然自己粗多少付多少囉!!but,我這麼有心肝,都碰面了怎麼可以沒有個紀念,指標性的東西出場呢!so ,評審我還是會準備個小小地神秘禮物,這可是DIY特製的!!給我好好保留著,昭告天下!!→ABow:這是評審自己寫的!!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挑戰期限內自己尚未嘗試的初體驗並將之分享,例如第一次吃蛇肉?
第一次捏陶?所謂的挑戰期限,正常來說是以11/05開始....11/08結束,如果需要假日才能進行的,可以先來預告...好讓評審不會太快忽略掉(最慢11/10END)

--------------請注意!初體驗不准寫'第一次參加小囧賽' ------------------
*若無法正常回應,請務必利用活動頁面右側留言板!!
*本文同寄發題庫MAIL,請留意信箱收件狀況
-------------------------------------------------------------
評審發布:2007/11/12
-------------------------------------------------------------
*該篇主題的評審請在2007/11/12前完成評審文的編寫啊!

5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第一搶沙發
什麼都不管啦
http://bbs.jbear.net/blogs/black/archive/2007/11/05/6146.aspx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啃(玉米).....這種沙發你也搶=..=
算你狠!!!!!!

The One 提到...

你轟了ㄟBLACK...
偶不是來繳文的~~~
我是來認罪的:
沒錯!這題我要棄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0*)

ABow 提到...

這麼快就有人棄權啦?
好樣的!

匿名 提到...

這是傳說中的第一次棄權嗎^^"

ABow 提到...

海哥兒...你把這個梗也說完了!
之後就沒人敢用了啦!!!!

Petit 提到...

我必須要說這題比上一題還難......
真是越來越囧。
要在挑戰期限內做自己的初體驗,太難了。

Petit 提到...

@布雷克
你贏了∼

ABow 提到...

蜻蜓...所以我才說"假日才能進行的....可以先來預告”,多麼人性化啊!(話說~這也是大家投票的,雖然我相信.....大家都沒想過如果已經生米熟飯了!該怎麼辦?)

The One 提到...

沒錯..
正是第一次棄權啦!!
哇哈哈哈哈....
第一次棄權

匿名 提到...

交卷!!

其實這本來是生活雜文而不是囧文,但好像也合用所以就把題目轉一下好了...

我的第一次

匿名 提到...

The one> 這是傳說中的「棄權悖論」嗎?!算你棄權的話,你寫了那篇就不能算是棄權;不算你是棄權的話,你那篇文卻又完全是會被取消資格的(因為不是第一次「棄權」),嘩.....很混亂呢....

匿名 提到...

Black..

乖乖..別激動..
我帶你去吃魚.
我們別來亂這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

等一下再帶你去變灰熊..
為什麼呢.
因為..
「灰熊」利害..
好不好呢?

匿名 提到...

看來這個題目有難到
大家都把「第一次」獻出來了
第一次搶沙發、第一次棄權……

The One 提到...

我也不想啊>"<
(邊哭邊跑~~~)

匿名 提到...

我來交卷了,
這次不到一千字,
而且大概40分鐘就寫完了...

我真的太有種了

匿名 提到...

頭一回寫囧文寫到頭痛...
來啦~睇一下啦

匿名 提到...

我的第一次……
等星期六體驗完再來交卷,呼~

匿名 提到...

我把內容增修了些東西,還附贈了一首歌,請已經看過我這篇文的囧人們再來看一次~~~感謝哦!!!(鞠躬)
初體驗

匿名 提到...

(沒貼好...再貼一次)
我把內容增修了些東西,還附贈了一首歌,請已經看過我這篇文的囧人們再來看一次~~~感謝哦!!!(鞠躬)
初體驗
如果還沒連好~~~就請用"copy/貼上"來看吧:
http://blog.pixnet.net/knowitall/post/10522214

匿名 提到...

寫完了
http://blog.yam.com/joy1476/article/12460509

匿名 提到...

[囧] ROCK IS MY LIFE!!!
http://weyabow.blogspot.com/2007/11/rock-is-my-life.html

去用游標戳我名字就能看到了!!

匿名 提到...

所有的事情都有個開始..

匿名 提到...

我…我不得不加入虛無組
我要請假啦

匿名 提到...

嗚!! 哇哈哈....
正要下筆來寫,就想到我前陣子剛好寫到一篇
大學的23個第一次
剛好,我正也想著大學的那個美眉,
今晚要打封信去給她 !!

【6HITS‧凡事都有第一次】

Mignon 提到...

我需要申請假日時間 XD
但我到底想寫什麼還是個未知數

匿名 提到...

沒想到這題會難倒我...
最近生活太規律了我說=_=||

【DONE】

匿名 提到...

我需要時間到假日。
謝謝,我需要好好想想。

(我總不能因為這題而來個什麼第一次援交之類的吧?!)

匿名 提到...

我寫到快脫腸啦啊啊啊啊啊啊~~
為何寫個小囧人
可以比上班還累啊...
(我不管我要開始喝瞞牛了 = =*)


(a href="http://blog.roodo.com/chuckey1022/archives/4446513.html ") 【囧字NO.6】神啊,我長翅膀了!我下凡來視察高鐵了! (/a)

匿名 提到...

可惡
連結沒貼好
再試一次看看


【囧字NO.6】神啊,我長翅膀了!我下凡來視察高鐵了!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我的牛,說,,要拉長犁田的時間....
......
......文假日再補啦

拉扣 提到...

我需要時間...
對於上班日期間就在Kuso界隱形的我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延到11/10
不過應該會在10號之前寫的出來吧

Petit 提到...

凡事都有第一次啊(嘆)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延...

今天又要去樂多多喔(感覺很熟一樣XD)
上次坐了總監的位置,
來挑戰坐執行長的位置吃便當,噗XD

好殺...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延...

今天又要去樂多多喔(感覺很熟一樣XD)
上次坐了總監的位置,
來挑戰坐執行長的位置吃便當,噗XD

好殺...

匿名 提到...

第一次運用上班時間寫BLOG~~
噓~~別被老闆聽到了..
請點上頭滴Sunrise~~THANKS!!

匿名 提到...

請假TOO...

匿名 提到...

還沒想到要做甚麼,我要延後...

MIROO 提到...

第一次通樂

匿名 提到...

第一次拖稿...
第一次拖稿...

我承認我有點故意,因為我執著著不想用「寫」故事。

匿名 提到...

請按我的名字有連結

繳這題"冬囧題1105號【6HITS‧我的第一次】" 之 立冬就是要來點湯~~

匿名 提到...

交6hits
http://blog.roodo.com/bluelqe/archives/4450907.html

匿名 提到...

請輕輕按下小班的第一次啊啊啊~~

匿名 提到...

終於還是嘔心瀝血寫出來了。好難寫啊!還真想開天窗呢,只是既然參加了,怎麼說也不該輕易放棄的。

就醬,隨便看看吧。

第一次哭得慘烈

Mignon 提到...

我什麼都不知道...

匿名 提到...

沒完沒了的第一次,未完待續

人家每天都是第一次啦>///<

匿名 提到...

我來啦!

(趕)喘吁吁
限時,第一次

李小球 提到...

小球趕在限時完結前交文(累昏)

凡事都有第一次

拉扣 提到...

安鳥為...差點來不及...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又要啃玉米了~~
回應貼太慢了@@
18禁的第一次

匿名 提到...

抱歉,我延遲了點>///<


所謂的第一次,
所謂的第一次,

匿名 提到...

最近忙碌
連兩篇遲交(還是很莫名的寫完了)

第六章 / 凡事都有第一次

匿名 提到...

我沒有脫隊,沒有脫隊。。。(喘)
http://blog.roodo.com/archina/archives/4463425.html

匿名 提到...

呼呼..我來也!
點我點我

匿名 提到...

http://blog.yam.com/sb848683

補交作業我很懶惰...

匿名 提到...

我拖稿了,拖狠大。
如果不方便就別評了,可憐的評審。
該死的是,我還有兩題,a害哇。

【囧系列】冬囧題1105號《6HITS‧我的第一次》(拖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