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花絮]留言板的不良使用說明



因為好色2人組瘋狂留言.......
因為小班說他不算,所以只有2人!

一小時只能60則的留言,在下午5點27分爆掉了!!!
我說,


才5點27分耶!!!!!!!


20 則留言: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怪不得不能發言=..=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指)
你們都是不良份子!!!!

匿名 提到...

啥?爆了嗎?

我還沒說到話ㄟ...到底是誰在留言盒子爆衝的?(指)

ABow 提到...

我可沒有!!我只是旁觀....
對於還在上班工作的人,太跳躍的東西多半是趕不上進度的...

匿名 提到...

他一向是清純可愛害羞少年們的典範~

他高傲..但他宅心仁厚~
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
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有人知道!
但是可以肯定..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

少年小班~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啥?
台灣『假本櫻』?!

匿名 提到...

嗨嗨嗨。 都是我害的!

可是最色的是小班。

匿名 提到...

(驚)

為什麼???我是清純派的代表啊啊啊~~(怒吼中)

明明就是The One兄~

The One 提到...

誰???誰???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群衣冠禽獸(指),還敢稱純情少年(翻桌),清純代表(摔杯).....
難怪偶不能再花言了啦>"<
給偶倉井空...其餘免談(抖)

匿名 提到...

我才去幫我媽弄組合衣架弄了半小時,
留言板就因為幾個人的肉慾橫流而爆掉了...= =+
什麼倉井空...........= =|||||
你們這些不良囧人,你你你你你~~(指)

Petit 提到...

你們需要的是聊天室(指)

匿名 提到...

既然5:27爆掉,為甚麼後來5:29之後又有留言了?是刪掉還是怎樣?

匿名 提到...

哈!那是我公司的時間啦~
跟系統時間沒搭上....
(在公司發的文)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親眼看著你們玩壞(刪除線)她(/刪除線)它的...

大人...我看見, 我是看見的!! 老師一來, 他們就用力的去爆蔥...

ABow 提到...

yan....從以上對話來推,你就是那個沒事? users online的那個吧!!然後就掛在留言板旁邊F5監工.....

匿名 提到...

abow> 那個黃昏,我剛剛從實驗室(和組員們閒聊)回來,就在小囧家門聽到有人在爭吵什麼SD 什麼淺井的,好奇之下我從窗外看到了下手的那一幕!我有試著推一推的,但它一點反應也沒有。那時我心裡有點驚慌,下意識的捉著路人(就是咆爺你)說「掛掉了!! 掛掉了!!」這樣...

以上, 是證人甲的記錄.

匿名 提到...

yan小朋友的證詞說得好清楚~
不過.............
這件事跟老師沒有關係吧!

匿名 提到...

哼哼哼哼....跟老師很有關係啊...

"(= //// =)"

匿名 提到...

21,老師昨天在事件發生之前就先去跟台灣文學的賴和先生鬼混了,
一整個愛呆完啊!
所以愛呆完的人絕對不會跟這次事件有關係!XDDD
鄉親,你們說對不對啊~~~

ABow 提到...

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