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冬囧題1224號【最後一擊‧如果時光回到…】

  • 挑戰題目:如果時光回到…
  • 採收日期:2007/12/24 PM9:00~
  • 主題連結:冬囧題1224號【最後一擊‧如果時光回到…】
  • 最佳鼓勵:不是只能那個也能放哪個賞

    晶瑩好剔透,方方又扁扁,片片夾擊,親密接觸....

-------------主題的正經8秒說明--------------------------------------------

令人恐懼的時光題又再度的出現了!
沒錯!這真的是大家投選出來的!!!!為什麼要當做最後一擊呢?
因為,這就是人生啊!(某歌手梁X茹?)

這是一個令人可喜可悲可囧的題材,莫名其妙的....兩個月就這樣咻的過去了!你想回到當年的1HIT?你後悔當初發出了MAIL參加小囧嗎!!!!?

可以感性、可以性感!可以哀怨、可以歡樂!
在這邊小囧幕後,再這邊謝謝每一位朋友,因為有你!所以歡樂(囧)!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AND新年快樂!
(祝福之於,重點還是要寫文!!)
----------------------------------------------------------------------------
*若無法正常回應,請務必利用活動頁面右側留言板!!
*本文同寄發題庫MAIL,請留意信箱收件狀況
-------------------------------------------------------------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爆衝了!最後一次就來搶一次沙發吧!

如果時光回到

匿名 提到...

偶而當一下爆蔥達人啦
點我點我

匿名 提到...

最後一篇了耶!!
又是時光題

匿名 提到...

最後一擊!!

如果回到……

祝各囧友新年快快樂樂~~

匿名 提到...

還是比「法定」時間早了,但大概沒人會管這些的吧?

那些日子

祝小囧們聖誕快樂呢!!

匿名 提到...

叮叮噹...耶誕小班來報到...(裝可愛)

我最想回到的時光...

快來看看板娘啊啊啊!!!

匿名 提到...

如果時間回到

Petit 提到...

交卷

Petit 提到...

我忘了訂閱後續意見了。這是補訂用的留言。

匿名 提到...

敲鑼打鼓慶祝第20個囧題制霸!青小鳥竟然勇猛了寫出史上最誇張的九千字!!!
(雖然根本比不上咆爺的一半啊~哈)
這也算是我對冬囧鞠躬盡瘁的最佳證明吧~~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的收看!
有空還是要常來"熊貓與菊花"找青小鳥玩喔^^

【囧字NO.最後一題】如果時光回到...之2007年讀書大回顧

匿名 提到...

我快要爆肝了~~屁股快要開花了~~

紅配綠之性感學生服趴之時光機回到那個@#&*$#

匿名 提到...

寫完了
http://blog.yam.com/joy1476/article/13186219

李小球 提到...

臨別囧一下~

時光倒流二十年

匿名 提到...

我好像把最後一題寫得太感傷了耶!^^"
如果時光回到...

Mignon 提到...

回到過去......

The One 提到...

交卷.....
BYE BYE ALL FRIENDS......=.=!!!
還是繼續打打屁吧.....

匿名 提到...

請按我的名字。

呼,雖然"烙糕"很多題,
但最後一題一定要寫,
醬子才能有始有終,嘻嘻。

匿名 提到...

請原諒我。
我沒有梗可以用了啦我。嗚嗚嗚…
【囧系列】 冬囧題1224號《最後一擊‧如果時光回到…》

匿名 提到...

我也來交畢業文了!

【冬囧】我活的很務實

匿名 提到...

冬囧題1224號【最後一擊‧如果時光回到大四後那兩年】
http://blog.roodo.com/bluelqe/archives/4746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