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囧評1206‧一百個條列式的自己】

原本我打算自己寫完100條,再來發評審文的。

不過,當我寫到30條的時候,真的覺得如此地檢視自己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當然如果用很歡樂的手法寫下自己的喜惡,是很容易的,因此我決定還是暫時先把未完成的100條放在草稿匣裡,慢慢自審、自省...好好地認識完「現在」的自己後,再認真發文。

這個題目,謝謝大家的青睞,獲得第二高票,其實出這個題目,是因為艾瑪曾經在自己的BLOG上跟來往的部落客相互約文,我也跟著燃起動筆的勁,剛好小囧人賽徵題,於是就把這個題目拋出來,一方面,我真正的用意是希望在往後的某一天再次提筆,抑或回頭看這100條,是不是會有不同的感受,也許感覺自己成長了,也許當初對自己的期許,或目標已經達成了....這一題,不單單只是能夠歡樂的寫文或者得到評審的禮物,我寄予的「厚望」更為深沈...。

所以,得獎的是:晚娘

不偏不倚地,她寫下了我的關鍵字「100條,真的能更瞭解我嗎?」我想這句話不僅僅是問了諸位看官,也問了她自己。當然,她很努力地、精闢地去寫下她現在的內心世界,是我在這次參賽文裡比較少看到的類型,也是她勝出的關鍵。

能與之抗衡的是青小鳥,因為難得看見她多了點正經八百,還仔細分類呢。

最後層層剝削叮叮噹賞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這個:聖誕老人俄羅斯娃娃 ↓



在剝開100個自己後,希望晚娘收到禮物也可以看見聖誕老人的秘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了。
當看到是我時,整個大嚇到。
畢竟能夠在這我最想寫的題目裡拿到獎,真是太驚訝了。

或許有更深一層的了解,或許有更多的認識。
在日後,或許還會不斷地改變。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是呈現出這個樣子的。

多謝甄妮絲了。
我會努力尋找聖誕老人的秘密!!!

匿名 提到...

其實我覺得能與之抗衡的不是我
是SUNRISE啦~~~
她很勇敢的寫出了100個關於自己的故事
我其實還是有點嘴砲的(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