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冬囧題1220號【19HITS‧最常上的十個網站(含blog)】

  • 挑戰題目:最常上的十個網站(含blog)
  • 採收日期:2007/12/20 PM9:00~12/24 PM8:59
  • 主題連結:冬囧題1220號【19HITS‧最常上的十個網站(含blog)】
  • 最佳鼓勵:FUTURE MARKER賞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亨亨亨.....

-------------主題的正經8秒說明--------------------------------------------

網路幾乎成為大家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但那麼多的網站之中,你最常上的是哪些呢??是搜尋引擎還是色情網站呢?是購物網還是寵物網呢?如果能加上網頻率如:一週一次、一天一次、一小時一次更好,當然再加上常常使用的原因就再完全不過囉!
PS:不能寫小囧,什麼原因不能寫?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
*若無法正常回應,請務必利用活動頁面右側留言板!!
*本文同寄發題庫MAIL,請留意信箱收件狀況
-------------------------------------------------------------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題目有簡單到...

小班每天晃來晃去的地方

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小班也沒逛過的網站吧!

The One 提到...

我也來報到了
大約花了20分鍾,主要都在貼連結XD
Here

匿名 提到...

哼!! 這不是故意去寫的, 只是剛好寫多了就拿來當囧文而已!! 別誤會了!! (看動畫看多了, 語氣也會慢慢轉變的...)

人手一張的必到網頁名冊

匿名 提到...

十個

匿名 提到...

我也交功課
還有,屏翳,我收到的你禮物了﹗謝謝~~

詳情

匿名 提到...

嗯嗯!有順利送到你手上就好!^^

作業

Mignon 提到...

我寫好了

匿名 提到...

常逛的網站,寫完了,耶!還剩一題!

十個網站

匿名 提到...

終於走到19題了...這兩個月還真是漫長啊= =*
我沒力了~~
明天再來搞最後一題吧

【囧字NO.19】最常被我上的10個絕世好網站!

李小球 提到...

拖到今天才寫完呢,哎。

最常上的十個網站

Petit 提到...

交卷啦~

匿名 提到...

冬囧題1220號【19HITS‧最常上的十個網站(含blog)】
http://blog.roodo.com/bluelqe/archives/4715905.html

匿名 提到...

這是一趟累人的旅程哪!!!

【囧系列】冬囧題1220號《119HITS‧最常上的十個網站(含blog)》

匿名 提到...

耶,隨便數就十個了。囧
最常上的十個網站

匿名 提到...

明明是19,我竟打成119了。
我的天哪…是寫了一百一十九篇了嗎我?!

匿名 提到...

寫好了,交卷
http://blog.yam.com/joy1476/article/13145959

匿名 提到...

姍姍來遲
但有交總比沒交好
【冬囧】最常上的十個網站

匿名 提到...

評審文出來了,請大家的將我的名字按下,感謝大家^^

匿名 提到...

nikenikenike golfnike golfnba球衣nba球衣nike sbnike sbnike球衣nike球衣nike官方網nike官方網愛迪達專賣店愛迪達專賣店adidas originaladidas originaladidas外套adidas外套puma中文官方网站puma中文官方网站puma專賣店

puma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