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囧評第1219號【16HITS‧懷想那個舊時光】

誠如題目,我本身就是一位極為懷舊的人我身邊的物件,那怕是一張廢紙,對我來說都極具歷史意義當然這樣說或許太誇張人生在前進的過程,或多或少都一定要有所謂捨去跟保留的抉擇不能完全保留,但是也無法徹底割捨。「最精粹的事物,才會被保留下來最有價值的事件,才會永銘於心。」這就是16發的醍醐味,所謂的紀念性。於是大家各自坐上地底鑽探機,鑽進各自的時光隧道。截至2007/12/19PM11:47評題為止共有20人帶我們觀賞了屬於他們過去的美好


這次評題,根據我個人的習慣:後交卷的先評題

首先是晚娘



沒錯,我小時候也曾經喜歡某個女生然後故意打打鬧鬧引起那個女生的注意XD
我的大學時期也經歷過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熬夜,第一次睡在圖板上,第一次失戀,還有第一次遇到真摯的朋友們




然後是姍姍來遲的珊珊



風琴,石獅,司令台
我的小時候也有這一些東西耶!
不過我從來沒有在朝會時踏上過司令臺過,一次都沒有。
這或許也算是我的小小自豪XD
不過蠶寶寶我倒是養到第二代,不過後來大家好像都會莫名其妙的就死光或是不養了。。。
後來想起這些記憶我也是汗涔涔淚潸潸。




接著是MIROO:



我也好喜歡台南的古蹟阿!我印象中的台南就是榕樹,古蹟,書卷氣。






你們的文藝社到底是因為什麼目的而成立的阿XD




mignon:



「無預警的從我體內拔了二十公分左右長的管子出來」超超超痛的壓!!!
看到這裡我整個胸口也痛了起來...囧




李小球



我好好奇社科健是什麼??




青小鳥



零食一整個就是讓我魂牽夢縈阿!
我小時候最喜歡5元的乖乖了,尤其是它上下兩端的點點印刷的封條
旺旺仙貝的確也是很神奇
不過小時候讓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大匣蟹」
現在都不見了。




Sunrise



穿著三條走過千山萬水,三條君一定也很開心阿!




蜻蜓



「我也是拿舊作。但如果不是舊作怎麼會有舊時光呢?」
這是一個很好混稿的藉口,不過10年前的舊作很細膩,一點都不粗糙!
(粗糙的就是正在評題的我XD)




屏翳



「十八歲到二十二歲,屬於我的最光輝、最瘋狂、最易感、也是最美的四年。」
時間的確不會為誰停留呢!
而這個四年真的是情感最真摯,最能夠審視自己的一段時期。



布雷克



參加活動最難的部份就是每一屆都報到這一份持之以恆的心
加油加油,衝阿!!!!!!!!!




debusii



難以忘懷的,多半是遺憾。
真的是這樣,即使是一點點,都會記在心裡面呢...
不過真心相信Y現在很幸福,他現在一定就是幸福的過日子的喔!






冬囧好像真的是懷舊大會阿XDXDXD
你描述的你的外公好像真的很和藹耶,
讓我也想起小時候和我們一起住的曾祖母呢
雖然我和曾祖母不熟,不過也都是和藹的人
我想人真的年紀愈大,愈能散發出溫暖的氣息吧。

The
One



不過隨著聯考的結束,同學/死黨/朋友自然各奔東西
這的確是大多電影的結局....XD
不過我們不能倒帶,只能眼睜睜看著電影散場。。。




芭樂米



跳TONE跳好大阿XD
我來回看了三次呢!不過記憶真的就像你寫的內容一樣
一連串不連續的影像片段
看完你的文,又讓我想起公路電影之神的溫得斯...



yan:



「我很喜歡那段住在研宿的日子,正確來說我是喜歡中大那個環境和氣氛,
也喜歡這樣無目的在學校亂逛的時間
(因為附近沒什麼地方可去,我們通常都不會離開校園)。」
學生時期好像都具備一定對當下的敏感度,可以很明確的嗅到環境的氛圍呢。
不過話說回來:
「量子光學、相對論」
真的好艱深呢...囧



小宇宙



溫暖的鼓勵果然是好溫暖阿XD
最難能可貴的情感就是低潮或挫折時他人一句的鼓勵



暴衝的小班
沒有寫過去的事物沒有關係
我有看到瑞士的伯恩好漂亮
我還看到好多其他好漂亮的風景XD



-----
呼,終於評完了
接下來就是殘酷的頒獎時間
因為大家都寫的很好
所以要從20人裡面挑一人出來頒獎對我來說是好殘酷阿!!!
我很喜歡
芭樂米的跳TONE,
瑩的外公,
屏翳的四年間,
蜻蜓的文筆
Sunrise的忠肝義膽三條君
青小鳥的零食
珊珊的石獅子
mignon超痛體驗我也感同身受阿!!!



不過我只能選一人...



一人



一人



1/20



雖然這對我很殘酷(我多希望人人有獎)
但我要忍痛的選一人出來
讓我們恭喜:





青小鳥






零食真的串連起很多很多的記憶耶
尤其是5元乖乖的點點封條,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了
但是藉著零食,我聯想到乖乖,然後一連串玩樂的記憶都湧現上來了
更讓我驚奇的是,小時候電視的零食廣告:












張菲怎麼了...↑

禮物是冬日小囧人官方彩繪安全帽(偽)







讓我們恭喜青小鳥。



謝謝大家。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我好像已經連續三次出國比賽拿冠軍了是不是啊?

這...這....(不知所措的扭手指頭)

好吧我老實說好了,其實這三題的評審,我都有提水果籃去他們家進行賄落的動作啦,科科科科科科XD~~~

匿名 提到...

青小鳥> 除了水果籃,我非常懷疑你這題的用意! 快說! 那些零食最後去了哪? 是不是在評審的口袋中?!!

匿名 提到...

阿~~~這禮物好棒喔~~!!!
不管啦~
我也要~~我也要~~(在地上翻滾中)

(舉手)
評審~
入圍者有沒有小小獎??~
西瓜皮的彩繪安全帽當小小獎
看起來不錯也是粉OK的喔~!!
(極力慫恿中)
不然.........
我出資~出資~出資~!!

青小鳥 你真的很旺喔~!!
連中三期耶~!!恭喜恭喜~!
你的暴肝終於有了揪甘心的回報了~!!

匿名 提到...

這個禮物有適合青小鳥...
完全可以想像青鳥戴著這頂帽子跟著鋼鐵穿梭大街小巷尋覓美食的那副跩樣XD

匿名 提到...

我剛剛終於接上喇叭看了那個youtube的短片~~~天啊!也太懷念了吧!

那些玩具現在看起來都很囧耶
可是小時候看到電視廣告
內心都會湧起"我也好想要喔"的渴望....


to yan
那些零食都被我、弟弟、媽媽和鋼鐵魔人吃掉了,哈哈!
天哪,
旺旺仙貝好好吃喔(落淚)

匿名 提到...

這禮物真的太棒了~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囧啊!


戴上這個連鎮暴警察都不敢過來抓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