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囧評1217號之日行一惡告解文

http://blog.roodo.com/debusii/archives/4740907.html

話說再不寫就快2008年了,
拖稿跑去過年我會有罪惡感的啊…所以還是來寫了,幸好身為倒數第三炮爐主,的確輕鬆了不少,一邊看大家陸陸續續的貼文一邊寫評審文還游韌有餘,結果回頭去看題庫突然又發現多了幾篇…這,我很想等所有人都寫完,不過我明天要過年去啦~~各位之後再補交的小囧人們原諒我吧…bbb

本次的17篇文章大致可以分成幾派:
有炫耀告解人見人想揍型:小班、The One、YAN(註:かめ様在KAT-TUN,我跟他不太熟,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是かみ様…然後告白的過去式請用でした,另外雖然"confess"這個文意在日文中用"告解"來表示是可以的,不過"告白"會比較常被大多數日本人所用),看在我心裡無限感概啊!我也要吃下午茶上網連線遊戲,最好公司就在我家旁…

有認真的告解人士如selina、瑩、逸、珊珊、mignon、晚娘,我沒想到這題會讓大家想起內心的虧欠或是年少時的惡事,也沒想到大家這麼認真條列啊…囧囧囧

少數的歡樂派如李小球同學,我好羨慕你有會自己發auto-relpy的老闆啊!!!
假單組的青小鳥、屏翳、安妮塔,無能的小囧神原則上不會有天罰的不用介意…

另外正在吃著便利商店明太子沙拉當晚餐的時候看著青小鳥的火鍋趴圖真是無限心酸囧…
看到布雷克的條列式2007計畫,我只能說,有完成35%已經太偉大了,因為我們有這麼多完成不了的計畫,所以心想事成這句話才會老是一直出現在賀年卡上咩…

另外芭樂米認真的分析,讓我想到在猶太教中耶穌的定位和後來發展出來的基督教或天主教完全不同,即使是看似相近的宗教,都會因為一部分觀點的不同而有完全不同的態度,更何況告解這個詞在不同的宗教信仰下說不定會有不同的看法,我一開始真的想太少了啊…bb然後我要向蜻蜓補充一點…敝人我絕對不是宗教人士…囧囧囧

這題目只是當初擠不出題目來的時候跟朋友在線上合力掰出來的…bbbps.

我連禮物都買好了,現在也一整個囧了啊…得獎人如果有宗教因素不便接受獎品的話我會另有備案禮物bb

好加在我發文前最後一刻還爬上來做最後check,所以看到了最後來補交稿的sunrise,雖然sunrise同學遲到了,不過sunrise同學誠意製作的(投影片???)看了令人心有戚戚焉,青小鳥同學,快借我一張衛生紙來擦眼淚!!所以,所以我很難決定要怎麼當評審啊…囧囧囧經過了這麼長久的思考後,很難取捨的敝人決定將優勝頒發給李小球同學,身為同樣也曾不知道auto-relpy功能是啥的村姑,經由李小球的半寫實式敘述,我非常能體會這種的心情。


請小球同學出來領獎~~本次的禮物為正宗貧窮神社出品貧次郎是也,另付敝人免費翻譯使用說明書一小行。

另外新增一個小小的準優勝獎給sunrise同學,因為sunrise同學製作的投影片真是太感人了…在很難取捨的情況下,我決定新增一位準優勝XD1217號小囧人擂台感謝17位囧人們的參與,希望2008年,大家都可以不負囧人之名大放光芒哦!!

4 則留言:

李小球 提到...

啊......(茫然)我真的是得獎了嗎?我是在造夢嗎?(努力的打自己的臉)啊~~~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嗚,這是我第一次得獎呢......嗚。

匿名 提到...

驚~!!!!
蝦米~~
評審真的聽到我的告解 並且真的實現了耶!?
天阿~~這真是奇蹟阿~!!

親愛的評審~這是07年最好的禮物了~~
呵呵~(羞)

匿名 提到...

話說我…我要怎麼和二位連繫。。。囧

李小球 提到...

debusii,這是我的貓郵agnescylee@gmail.com

再一次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