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囧評1224

好像不能一直拖下去,不然就囧了。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寫讓人很囧的囧評。(轉身羨慕那些不用寫囧評的參賽者)當初還真沒想到自己的題目竟然會中選,而且還放在最後一擊。嘖嘖嘖嘖。

為了湊字數,我決定發揮囉哩叭嗩的功力(想跳過的可以直接看最後),來說一下我會交出這題的起由。因為想送給高中老師一本自己的個人誌,而打了通電話去確認住址。約有十年斷了彼此的音訊,十年好像轉眼之間就過了,聽到老師的聲音,像是又變回高中生。有如此的感觸,恰巧遇上小囧人交題,順手寫了,就中了。哈~感謝大家對於這題的支持。好的,好像也沒增加多少字數,還是得開始囧評。我想大家應該多交卷了吧?如果沒有的話,那......很抱歉就不等候囉。然後我不太會講話,如果有得罪,請務必見諒。感恩蛤~

這樣真的很棒,最有自信、最有希望的日子。然後為爆衝鼓掌~到底爆蔥是什麼味道(心)

海哥兒 鼓掌~這應該就叫做轉題吧~(摩亞大人口吻)轉得真好,可以看到滿滿精彩2007年的海哥兒。

debusii 感覺好神奇的旅行箱,時間被停留在裡頭了。

小宇宙 謝謝分享謝安琪的八分三。我喜歡你條列出想重回的人生點。

yan 這篇真的像是在檢視自己過往的人生~讓大家都跟著你的文筆回到你的過去:)

小班 耶誕小班真的是在裝可愛!下次遇到正妹,記得趕緊要e-mail跟MSN。

芭樂米 到了2024年,請務必邀請我去你的海邊小屋渡假。感恩啊!(原本要穿上貓裝的蜻蜓被發現)

青小鳥 我真的很不愛看書、我真的很不愛看書。我輸了。全台出版社向您至上最高敬意啦!這麼多書名,應該可以增加不少搜尋機會喔(kero~kero~kero本官只要有模型就夠了)

Sunrise 紅配綠之性感學生服趴,真是太經典了~

珊珊 為什麼會看到蝌蚪的圖?(驚)這篇真的太好笑了。尤其是那句『小孬孬』!

沒想到我已經連看完10篇啊!(喘口氣)竟然還有......參賽者會不會太認真了。大家為什麼都不拖稿或不交,讓我少看一點文。連續看文,腦袋都快爆掉了。(淚)

李小球 這真的是臨別囧一下!

屏翳 這是篇讓人感動的文章。人生真的不需要在重來一遍。

mignon 好多人都回憶起學生時代喔~想再過水深火熱卻又充滿歡笑的日子,這讓我不禁聯想或許你是被虐狂(逃)

The One 很可惜的,你不是最後一個交卷的。在歹命工作的時候,也要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喔~(來自蜻蜓的貼心叮嚀)

呆呆魚。 最後真是太陽光了~讓我們向明天邁進!

晚娘 其實你真正罪想做的事,應該都是大家想做的吧~活在當下,真的很重要。

布雷克 檢查有沒有洗頭髮......這對容易流汗的小朋友來說,太不公平了。喜歡早上洗澡的人,好像也不少。(印象中外國人大多都是。)

真是簡明扼要。人生沒有多少可以猶疑不定。(心)


是的。我終於寫完了。(腿軟)大家都好認真,我也對之前寫囧評的評審致上崇高敬意。(囧評真的好難寫好囧喔,所有題目裡最難寫的)我這篇是最後一篇評審文,交出去後,也就是正式劃下20題冬日小囧人擂台傳說的句點。(是嘛?還是另有打算?)總之感謝大家這個冬天兩個月的相伴~(大心)

最後要來宣佈得獎者!


『屏翳』

獎品
獎品是無印良品的壓克力相框組。小小心意,請笑納。
請來信告訴我連絡地址。petitpetit[at]gmail.com(請將[at]換成@)

好像大家在留言板交換MSN,有想要加入我的,也請來信。
啊。Gtalk的,就是e-mail的帳號。(飛)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爆葱甚麼滋味啊?抓一把䓤下油鍋看看就知道了。XD

既然這題我是沙發,那囧評也一來下好了。XD

恭喜屏翳,看你的文時就猜到一定是大熱的說。

至此,所有囧評都出了,幕後黑手也該亮票了吧,別說你忘了啊!

匿名 提到...

嗯....看來小囧人活動真的結束了~~

這個冬天,果然很熱情!^_^

匿名 提到...

蜻蜓呀蜻蜓,站在後面當介錯的,或是把小囧的輸氧管拔掉的就是你呀! (淚奔)

瑩> 你好狠!! 連囧評的沙發也坐了...

哈, 還有一題給大家的。 快!! 你你你你你(指),快回去寫一千五百字的冬囧感想文!! 早已寫了的同學(會有嗎?)當然就可以免了...

匿名 提到...

yan>
誰教最近這邊都是一個人都沒的狀態?搶沙發很容易啊!而且有始有終嘛。

那個感想文我想應該是幕後黑手要做的事吧!誰教他們一個兩個都落跑?把大家推落坑,自己卻逍遙在外的,感想文當然要問他們要啊!

那個誰誰誰,自己站出來!(鞭~~)

匿名 提到...

哼哼,快吧…所謂的感想文快給我生出來吧!
我等著看耶!!!


(搬板凳,坐下,拿著扇子休閒地看著…)

匿名 提到...

話說2006年夏日傳說結束之後
也有人拉我繼續參加秋日的部落格傳說,
然後...我寫了
拉我的人卻根本沒寫!!!(哈)


2007的小囧人也是啊
拉我下海的人(好巧啊又是同一個人),
最後也是沒寫完哪~~噗~~XD

所以
我想這應該是一個"揪人魔呪"吧?
而且是來自阿薩不哩控之國的傳說
----「揪人者文則難產之」----
沒錯!是魔呪啊!
而且是阿薩不哩控之國來的啊!!!!~~(瘋狂的揪頭髮)
哈哈!

總之大家玩得很開心就好~~
反正這一切都是魔呪和好玩來的咩^_^

(是說我也搬了板凳來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XD)

匿名 提到...

原來..原來我中了這個魔咒~
(默默對號...坐)
......
......
......
基本上,你可以當我是伯樂,找了青小鳥這麼好的喀..喔!我是說千里馬~ㄡNO~是千里鳥..所以基本上,伯樂沒辦法陪跑全部也是正常的囉!星探的道理也是相同啊!

繼續閃耀吧!青鳥!GO~

匿名 提到...

TO 海哥兒啊
挖係開玩笑的~~其實我很高興可以參加這些活動呢^^


只是我有一個個性上的缺點,
每當答應了要參加或是做某事,
我就算不睡覺,
也一定會把它完成到底@@...
這樣的偏值狂性格其實很累啊~~
快!!快送我兩打蠻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