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評審文】冬囧題1224

這個感覺是一題很簡單的題目,但卻是個很難寫的評審文……。我是真的有很認真在想要怎麼寫的唷!只是一想就想很久,原本還想說可以再拖一陣子,沒想到大家都在摧了,所以就快快交卷,以免各位客倌殺上門……。

不知不覺網路成為許多人生活當中最重要的一部份,或許不是最重要,但大家卻都貢獻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網路可以來用搜尋、瞎拼、寫東西、交友等等的,當然也可以像我們這群人一樣瞎搞一個冬天。

在「認真」的觀看大家的文章後發現,從大家常上的網站,可以大約嗅出這個人的喜好,例如:
.The One常上科技、手機類,想必要買手機問你準沒錯,但那個18禁是怎麼回事啊!
.小班感覺是個愛玩電玩的傢伙,150個左右的部落格收藏真是驚為天人
.yan的那一句「因為空白,所以有無窮的可能性」,真像是句廣告詞啊!
.芭樂米我必須要說……我也是在The One的blog上看到Travian,然後就忍不住一直玩……,The One你真的害人不淺啊……
.小宇宙很關心時事喔,常上的幾乎都是新聞類型的網站,不錯不錯,拯救地球就靠你啦!
.屏翳非常認真的將常上的網站分類,「宇宙囧片王」真的很妙
.mignon介紹的Little Golem - online board games真的感覺不錯,正好適合我這個愛下棋的人,改天有空來研究研究,但我只會下五子棋的說……
.我說瑩啊,我個人對於妳的「腐女必到之站」可是十分感興趣的呢!
.青小鳥上的網算是跟我還相近的,像是yahoo、博客來、104、批踢踢、基智網,是目前跟我常上的網站重覆最多的!
.李小球真是個好孩子!真的附上了頻率呢!大家要多多學習唷!
.蜻蜓寫道「華麗的色情冒險豐富時期」,哇!這是個什麼地方啊!讓我害羞的都不敢點進去看……
.逸的生活感覺很文藝,都是書和電影的世界
.晚娘真的很缺工作喔,連三個人力銀行,正巧也是我常上的,大家請多多幫我們兩個可憐的畢業生介紹工作啊!工作什麼都不求,只求事少錢多離家近……。
.debusii我個人非常贊同你的建議!鄉親啊!大家一起把這題改成常上的一百個網路吧!!!
.珊珊的生活感覺好多食物喔,又有美食、又有作菜,真是幸福!
.布雷克感覺都是跟工作有關的呢!

最後小小的做個整理:
Google(含gmail等等):芭樂米、小宇宙、蜻蜓、屏翳、逸、mignon、debusii、布雷克
yahoo(含拍賣):mignon、debusii、屏翳、晚娘、青小鳥、小班、瑩、逸、The One
hotmail:yan、芭樂米、小宇宙、debusii
Travian:The One、芭樂米
ptt:蜻蜓、青小鳥、晚娘
博客來:屏翳、青小鳥、晚娘、逸、布雷克

其實還有一些是大家都有重覆的,如104……等等,因為後來才發現大家也蠻常上的,但我已經在列表了,實在很懶得再繞回去記錄,所以……哈哈,就讓我交差了事就好啦!!

得獎的是:「晚娘」!
我只能說太感動了!在交卷的17個中,居然可以看到自家網站出現,晚娘您真內行!既然那麼熱愛咱們家,這禮當然就是妳的啦!歡迎留下聯絡方式,來跟我討獎唷!!

呼~終於寫完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小冏也要告一段落,只剩最後一篇評審文,但此次的結束不是結束,而是下次大家一起發神經的開始!冬天就算結束後,還是要不停的熱衝的!!鄉親們!!衝吧!!!(怎麼熱衝了還是覺得很冷呢~"~)

6 則留言:

The One 提到...

104...新竹有分公司嗎???
太神奇了XD
我只知道新店的耶....^^!!
以上所列我也每天都有上啊..(*0*)
真是苦悶打工仔呀~~~~

匿名 提到...

話說,我今日才剛收到獎品哪!!!
果然如我所料(我都可以去當偵探了我…)
噗,真是多謝評審了!!!

再話說一下題外話,
我還真的狠缺工作!!!!!
不過,可以請要跑業務的工作別再來找我了嗎?!
還有,請搞清楚文字工作的意思,
一大早接到電話還真的有種被數落的感覺。


「妳要當第二個吳若權哪?!」
「什麼叫做有夢最美」
唉,我真的不懂是我錯了還是那個人錯了。
我要哭了我。
(非常明顯,後文是要抱怨…請原諒我!!!)

匿名 提到...

哇,我昨天才寄出今天就收到囉,真是快速!

唉~我也很缺工作,老天爺怎麼忍心讓我們這兩個正值妙齡少女沒有工作流落街頭……
幸虧剛畢業時沒有一時衝動把工作辭了,不然我現在應該很想哭吧……

匿名 提到...

我...我只有收到selina的獎品而已...
其他評審請問我的禮物在哪裡啊~~(害羞的逃走)

The One 提到...

spawm???

匿名 提到...

某程度來說, 有這類廣告代表這個活動搞得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