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番外]阿珠很忙(OS版)-2007冬日小囧賽指定主打歌曲-



阿珠很忙OS版
-2007冬日小囧賽指定主打歌曲-
-收錄於...."你永遠找不到"專輯首波主打-


曲:周董(誰啊?)
/ 填詞:自己說自己龜毛的阿屏老師
封面美設:芭樂米


----------------- 前 省 125 字-------------------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囧人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串場觀眾都累了 阿珠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冬天不長冬囧有幾題 一起上好了
阿花呼喚我 海哥需要我 阿珠很忙的

----------------- 後 刪 899 字-------------------

一直沒寫花絮,這就當第一篇活動主題曲好了.......
誰要拍MV或是轉音效檔的?
請MAIL給幕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還真的貼了咧!
這個當小囧人大會會歌喔?XDD
(自己做的歌,自己的沙發自己坐~)

匿名 提到...

這這這...不用麻煩啦啊啊啊啊啊啊!(鬼吼鬼叫A摳中)

匿名 提到...

我忘了說,這首歌本名叫做阿珠很忙。
阿珠是誰?
請看這裡就知道了

要連回應一起看喔!

匿名 提到...

囧...話說這首歌最近一直在我腦袋裡盤旋啊...
很恐怖的周魯蛋旋律....

匿名 提到...

我願意提供專輯封面...

芭樂混忙

匿名 提到...

屏翳>ABOW我可是向來認真!!(拍桌)
誰要唱錄啊?

海哥兒>我只會烏拉拉拉..其他就哼哼哈兮!哼哼哈兮!哼哼哈兮!

T.B°>最近我比較有黏在電視前面,開畫面若不是在看片就是看到周先生...
難道這年頭要裝可愛洗腦!!!口胡!

芭樂米>那就不客氣借來用用~

*順便修改文字+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