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囧評1025號】上輩子一定是?

挑戰題目:上輩子一定是?
採收日期:2007/10/25 PM9:00~10/29 PM8:59
主題連結:
冬囧題1025號【3HITS‧上輩子一定是?】
最佳鼓勵:過鹹水的南洋好悠閒賞
----------------------------------------------------------
這...這...這倒底是誰出的日題啊 (拍桌) ?!

好吧、好吧!是我啦!
讓我來告訴你們,題目的由來啊~事情是這樣的。要回覆題目的那天老娘很忙,整個腦就要爆漿了。但還是心繫小囧人(多感人啊!)的題目,人一急就真的是腦筋一片白耶~什麼也想不起來。這時,我的耳邊響起我同事對老闆的鬼吼:「我上輩子一定是欠你的%#@%&*!@…」我想也沒有多想的,就開了幕後黑手信箱,叭啦叭啦的就這樣打起題目來。所以說~人客啊~狼真的不是我抬耶啊!沒想到幕後黑手也馬上回覆給我說,我是不是太緊張了連簡單介紹都忘了寫......囧。

於是我想我出的題目好鳥(不是青小鳥的那個鳥),應該不會有人選,而安心的、大力的、給它寄出去。沒想到,從來沒有中過樂透的我,竟…竟被票選上了(明年我決定選總統,握拳)我在這裡向大家道歉(360度鞠躬),希望大家尤其是布雷克小宇宙,可以接受。(挺身、插腰)說啊!你、對就是你(指),不要懷疑就是你。為什麼要投這一票啊!害慘了大家,出來啊!出來道歉啊!什麼?你說什麼?要我道歉,啍!門都沒有,不是我的錯、我是…不會道歉的,啊啊啊啊啊~(翻桌加鬼叫中)~
↑此人發瘋了,一下道歉、一下不道歉的。壓力太大了再加上不會寫評審文。

呵~清清喉嚨,這次大家的上輩子,我想很多人還是認識或是知道彼此的,像是
ABOW 可能認識李小球 ,他們可能一起生活過。小班蜻蜓 ,他們可能一起讀過書、一起進京趕考。selinayan 上輩子可能是夫妻XDDDDDDDDD。還有一群人可以組成一組軍隊,因為他們都是軍人、戰俘......等等。另一個謎是,為什麼所有的媽媽們,用的都是同一招啊!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套上公式,或許場景不同、容器不同,但相同的是撿來的(泣)。青小鳥說:如果小班 有前世的話一定是頭香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死我也~但很貼切啊!小賴先生,走的是痴情、專情路線,我只看到好像當他的女友很讚的樣子:P 而MIROO 的妹妹,那一痛,應該超痛吧!非洲王子Laco的生活的很低斯咖佛利、超威!Mignon 啊~你姊姊和僕人朋友可以借我嗎?我也想當米神(笑)! 的蠹魚,讓我想到或許你的上輩子是蟲師也說不定(如果真的有蟲師這個行業的話,笑)。前世來自於網路的青小鳥 一整個很坎坷。khc其實我在小學的時候也想過那個問題耶~所以你不怪啦!最後我要告訴 Know-it-all海哥兒 :這題目的由來,一開頭就說了,很無理頭。並沒有像你們說的那麼的文學或宗教啊!真是汗顏(淚)!還有艾栗森 啊,你是在整我嗎?我中文看得都很吃力了,竟在最後還出英文題,看來我非得出動我的無敵真人翻譯機了。

總合,大家的上輩子:找上輩的方法。什麼都不是。

日本人。軍人。浪人。貓。啞巴。暴龍。佛說。上帝說。一陣風。不是媽媽生的是撿來的。非洲人。米神。修道人。中國人。漁民。小強。太監。農夫。遣隋史。古人。聖人。相反論。書生。猴子。法國。回教徒。狐狸。周公傳人。戰鬼。蠹魚。奴婢。鳥。蝴蝶。狗。俠女。九肚魚。以上。

評審真的不是人當的(用力抓頭)。

好啦!不廢話啦!最最最後,恭喜得獎的是(鼓聲:咚咚…):
21世紀躁.鬱.少.年。耶!是你啊!沒錯!什麼?想知道得獎原因?很好!原因是這句話,讓我超喜愛:『我允許你跑之前罵幹』。好了!該說說獎品嚕~這個獎品會保佑你,免於苦難及煩惱,衰神永不上身。ㄟ~這句話怎麼那樣的熟啊!不管,總之恭喜囉(拍手)!

--------------------------------------------------------------------------
原文出自:沒公開貼文,所以沒原文,包含....沒寫名字!!!
*評審請務必主動聯繫最佳文得主
**ABOW已自行修改錯字以及套用各家連結上去,方便閱讀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看不出來是誰出的題耶...評審該不會因為不想被追究而隱名吧...XD

恭喜負21度又上榜了! XD

匿名 提到...

結果我還是看不出來評審是誰耶...
小的資質駑鈍,抽絲剝繭還是找不出兇手是誰?
快出來自首吧!
我的五寸釘跟小草人都準備好了啊,可別讓它們無用武之地。

匿名 提到...

對了,好像也沒有公開獎品是甚麼耶?
可以好奇一下嗎?

匿名 提到...

誰評審我也是發現不到呀!
只知21又中了﹗兩次呀! 連續兩次中獎呀~~~

恭喜21!! 21有何感受呢?我們有請他上台發表吧(請大光燈立即找他的蹤影....)

匿名 提到...

好利害唷~~連莊耶~~~
恭喜負21度.....

匿名 提到...

我...我...我...我不是負二十一度...啦...(爬行)

連莊耶,是因為珊珊的保平安回力標嗎。

但是這次是誰!!!

獎品又是什麼!!!

嘎啊,嘎啊。

匿名 提到...

因為....這是沒圖的真相
等21拿到獎品,再請他SCAN或是發表感想!

獎品的敘述
才是整個事件的陰謀(假象)

匿名 提到...

太厲害了,21又中囉
記得把日期記下,個人覺得來去簽樂透中獎機率應該挺高的

不過這出題者究竟是誰?我看來開個賭盤大家來下注好了!

匿名 提到...

給囧評: 人家的結論沒有往宗教或哲學鴉~~~~你睇清沒嘎??

匿名 提到...

偶覺得艾栗斯的英文造詣不錯哩~~

匿名 提到...

完蛋了,整天看完我只記得
小賴先生,走的是痴情、專情路線,我只看到好像當他的女友很讚的樣子

這樣好了,誰要當小賴的女朋友,請跟我聯絡,我馬上幫你們接線,到時有好結果媒人紅包包大一點給我就好。

這樣的回應可能我會被小賴K,不過為了小賴的幸福,我豁出去啦~

匿名 提到...

怎麼這麼神秘阿~~
我想知道禮物是什麼 也想知道出題者是誰
不管啦不管啦~~快補充說明啦~!!

另外 再次恭喜(-21。)~~
爆衝的啦~!!!

匿名 提到...

恭喜21世紀躁鬱少年~~^^

另外...........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得獎得了又得、得了又得的嗎!!
XDDDD

(完全鄉民化的阿屏)

ABow 提到...

我們有保全或公安可任君挑選~
屏翳要兩個都上嗎?

匿名 提到...

原來評審也可以玩幕後藏鏡人這一招哪!!!
雖然評審一開始就拍桌,那我也可以為了找評審出來而翻桌嗎?!

搞了老半天我整個就是不解到底評審是誰…
還有還有…『過鹹水的南洋好悠閒賞』這個謎底到底是???

看來,我們只能真的請連續得到頭獎的21屆時來為我們揭曉了哪!!!!!

匿名 提到...

我可以說...
獎賞品名都是假象....

大家參考參考,距離差距就很難說了!

匿名 提到...

是耶,為啥我要寫保安呢?O_Oa
不管了,一起上好了,
我的NB畫面跳動個不停啊~~~~
(不會是快要掛掉的前兆吧...囧)

匿名 提到...

抓到了!
評審不認真XD

沒有特務J喔....咳咳

匿名 提到...

結果我沒記錯也沒說錯耶,
電影裡真的是說保安啦!^^

http://www.sb.gov.hk/chi/about/welcome.htm

香港保安局呀!

匿名 提到...

感覺有點像阿咆會出的題目..
獎品是什麼??????

匿名 提到...

謝主隆恩呢..大家!!
哈...

MIROO 提到...

隔壁的好友

匿名 提到...

樓上的好像貼錯回應點了。應該貼去4hit那邊吧!

匿名 提到...

芭樂米>ABOW那麼光明,是我出的就會貼名字啦!!但是我可以說,我絕對不適合摸彩或是玩大家樂,我出的大家都不樂(還是看起來難寫),沒一個上的啦!!!!

所以兇手不是我!
PS:我投的到現在也還沒出啊...
果然是口味問題

屏翳>那你只要一個上?不想左擁右抱嗎?你確定嗎??

ABow 提到...

ps:miroo的回應已在當日有做記錄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