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番外]咧!小囧見面會?

發言人:幕後黑手之一 (下面就有我名字了!幕什麼黑什麼啊?)
----------------------------------------------------------------

話說上週10/27小金人好驚人見面會終於陪笑結束,包含當晚以及本日這個歡樂禮拜一,ABow 已經收到不管來自MSN、MAIL、石頭、蕃茄、飛鴿等等 n個訊息.....

小囧人也要有見面會嗎!?

問的真好啊!!!












沒想到要寫什麼了.....

- THE END -

PS:我知道才3HITS,大家都很愛爆衝....還有17題沒寫就在幻想見面會了.....此文有頭沒尾!表示之後ABow還會在繼續接著寫,有任何疑問建議或是xxxx,請多多利用回應留言!!!

14 則留言:

The One 提到...

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衝人氣撐版面嗎???
怎麼感覺只有無止盡的暴衝咧(抖~~)
BTW...不要再搞啥"黑幕"了啦>"<

匿名 提到...

害我整個狠開心地點進來。
原來只是想騙我的回應。

大家繼續努力吧。
這個冬日好拼命,我都快哭了。

ABow 提到...

晚娘...誰!!!說!!誰騙了你的回應?
因為今天好多人問ABOW咩~
所以我乾脆先把文開啟來,
至於細節,慢慢補充!!


不過看清楚喔!
是小"囧",不是小"金"嘿~

匿名 提到...

見面會,小金人沒空去
小囧人,可以見面以後
會比較有動力寫完
反正,我最近忙翻了~
需要一些刺激~~
雖然我騎的機車已經叫刺激了~

匿名 提到...

希望辦在星期日...
希望辦在星期日...
希望辦在星期日...
希望辦在星期日...
希望辦在星期日...

我星期六要上班還要補習耶...

希望辦在星期日...
希望辦在星期日...
希望辦在星期日...
..
..
..
..

希望辦在星期日...

匿名 提到...

呆呆魚的意見我附議...
我大概到年尾還沒換掉老闆的話,
星期六都是要工作的orz

匿名 提到...

見面會啊...

小金人的見面會沒法參加,好歹小囧人也給我機會參加一下啊...

可是...要請假,要訂機票,要訂酒店...好多事要準備的話...我...我...我怕我會放棄啊啊...(人家懶啊啊啊啊...)orz



對了,小金見面會的花絮呢?那個誰誰誰,快點給我寫啦!人家好‧想‧看‧啊.....(滾地中)

匿名 提到...

ps 還要圖 =_=+

匿名 提到...

就是看到小"囧"人才開心的嘛!!!!!
噗,會期待期待的呀!!!
(開始覺得現在的我呈現弱智狀態…)

因為沒參加到小金人見面會,
所以希望能夠參加小"囧"人見面會。
噗,希望可以希望可以啊!!!!!

匿名 提到...

也太多人小金人都沒參加了吧!!!

匿名 提到...

小囧見面會,辦在花蓮台東應該很不錯...

The One 提到...

希望辦在價日;希望辦在有捷運的地方...
希望我不會因公x職;希望我能撐到那時候...
x的咧...
為什麼決得一片混亂啦>"<

匿名 提到...

基本上大家都不要胡思亂想太多!!!!
可能安排的時間12月~1月吧?
過年前大家應該都很忙吧?

匿名 提到...

oh...小囧人聚會,只是台灣的小囧人聚會,我們在香港的,難道只能在門外嗟嘆嗎?(面璧垂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