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番外]搞什麼? 11/4 見面暖身爆衝會

一起來賓館『秋』一下吧??
想一窺一年只看的到四次的神秘祕境嗎?
挑戰臺灣司法的最 秋日多人胡搞瞎攪的趴...正面直擊博愛特區


集合時間:早上七爛早八爛早的九點 (AM9:00)
報名方式:
http://tgh.mofa.gov.tw/default.asp



只是來幫忙發文的↓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はい,頭香嗎?
其實本來這只是個我學妹臨時找我去的裝氣質活動...不知怎麼一下變滾雪球成大會了XD。(青小鳥的渲染力是很驚人的)
九點目前員額好像還有300人左右
(約四點半時回報數量)
大家一起來裝氣質吧哈哈哈~

匿名 提到...

OKOK~~
來個小囧人見面會吧~~
這真是一個走氣質路線的聚會阿~~

匿名 提到...

而且絕對是很睏的見面會啊
(回家之後根本睏到把一切都忘了..)

匿名 提到...

唉喲~好害羞喔
怎麼第一次見面就約人家去賓館,那約了那麼多人……>////<

匿名 提到...

好棒的消息喔
參觀賓館 要不要買票啊?
有人解說嗎?

匿名 提到...

11月4日......好想去哦...
為什麼我要上班=_=||

匿名 提到...

1.免費
2.有義工負責導引解說(不過應該很大攤人擠著)

匿名 提到...

雖然離我家非常近,
可是11月4日我的腳上還有蹦帶…囧囧囧

匿名 提到...

我已經報名了
名額好像還有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