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07冬季小囧人擂臺傳說之接近尾聲之聲明啟事

來到12月了,題目也只剩下5題,幕後黑手這陣子已經斷斷續續地討論著這個活動是否會在冬日之後延續,很遺憾的,答案是:『不會。』

或許大家對於後來票選的題目有諸多不滿,但畢竟那都是大家的20票選出來的,這是幕後黑手在活動前就已經千叮萬囑,請大家務必想清楚再投票,然而今天卻發生類似文字上的交鋒,無論每個參與賽事的網友如何撰文,都屬個人自由,評論的工作仍是交由出題評審決定,其餘的網友著實不該針對任何人做出類攻擊式的字語...

今天發生的狀況,我們深表遺憾。

請大家繼續努力完成接下來的題目,讓這個活動能夠圓滿落幕。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甄妮絲~

參加這回的串聯,的確是我的處女串,
我蠻樂在其中的,因為其實我屬於LKK輩的,
來參加串聯,一方面想認識新朋友,
一方面想感受一下"新世代"那種"嗆辣"的
寫作方式,究竟是怎麼個滋味兒...

果然是震憾教育!讓我差點招架不住,
對於新世代的對話,有時我真接不上,
因為調調和大家差太多了~

原來新世代是這樣想的...?
原來新世代是這樣用字遣詞的...?
原來新世代也多愁善感?
原來新世代也關心家事國事天下事?
原來..........?

我也努力學習用新世代的口吻留言,
和發表意見....

若我有表達不妥的地方,實非故意,懇請原諒.
如今我終也明白,新世代雖然嗆辣,
但也講求君子之爭,揖讓而升.

我會再學習,也會很期待畢業前的五題,
我真的喜歡"囧人"!

謝謝幕後三位給我機會參加~~~

先獻上一份心意:
預祝各位

聖誕心怡
新年快樂

Know-it-all 敬賀

匿名 提到...

KIA:

很抱歉,這篇聲明是與幕後黑手討論後發出,
您不必針對『甄妮絲』來回應。

再者,無論現實世界或虛擬網路,都存在著一定的禮儀,無關世代問題,無須將新聞呈現的『新世代』、『嗆辣』現象套用在所有人身上。

基本上,發表聲明也有關最近每個人的發文狀況,持續熱力寫文的網友仍舊是有,已經開始呈現『打混狀態』的更是多數,只是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為了避免事情擴大,我們才緊急發出這篇文章。

再者,希望大家可以回想自己發佈第一篇文的初衷,將最後五篇盡力完成。

匿名 提到...

非常抱歉, 失言了.

匿名 提到...

對阿對阿~~
大家一起向前衝阿~~
冬天無論如何都要熱血一下~!!
衝阿~~!!
(砰~跌倒了~再衝一次~)
哈哈~!!!

匿名 提到...

冬天就是要熱血阿...番茄汁好好喝 !
...
....
.....
不好笑?那我們去捐血好了~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加入"倒退嚕五題爆衝"的行列!!
冬天就是要熱血啊!
大家一起讓2007年尾聲
留下最熱血的回憶吧!
(...我登出了...我又登入了!)

The One 提到...

(咳咳)
本來打算發匿名的...
不過既然小班&珍姊都出聲了,
我..我..我..我對不起大家啊(淚奔)
(一邊流淚一邊再跑回來)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想法"...
很抱歉....實在是太冷...
腦袋凍僵/頭殼壞掉,
就當神經病胡亂攻擊好唄.=.=!!
(拜退)

匿名 提到...

雖然看不懂到底是花生蝦米事
但我個人其實還玩的蠻開心的
雖然最近常有遲交的狀況……(汗)

不知不覺就突然認識了一票人,這種feel還蠻特別的
也蠻感謝幕後黑手們的發起,這個冬天讓我有乖乖發文,不會blog一片空白
大家陪我從aprildoll,到因為迷信而以自己的英文名字cheryne示人,真是讓我害羞
但也突然讓我不知要用哪個名來留言= =

其實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以後可以叫我佑子就好,畢竟我的好友們都是這樣叫我的
注意!是好友們!因為我覺得認識大家是這個冬天最開心的事!!感謝大家的陪伴!!黑手們辛苦了!!
一眨眼就到最後五題,有一陣如同大中至正消失的心酸……

好~我又要閃人去工作了(滾動中.....)

匿名 提到...

辛苦各位幕後黑手了...

其實正如甄妮絲所說的,我想大家也只是為「好玩」才來跳坑的吧?那自己寫著覺得感覺還不錯便可以了!!

其實小囧賽中的結果不重要(嚴格來說...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吧?), 重要的不就是參與的那個感覺嗎?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享受這個遊戲吧。

另...話說我才寫到第八十點,已經差不多江郎材盡了....

匿名 提到...

這個,今天發生甚麼事了嗎?我一整個在狀況外。

雖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就上面的文和回應來看,我覺得玩這個真的是自己心甘情願跳下來的,如果後悔也可以不玩啊,又沒有限制,因為這個活動從頭到尾都是一個自發性的活動。

我是蠻樂在其中的,我覺得能夠參與是一件好事,起碼認識了不同的人。讓我在網路上有了不一樣的體會。

所以大家加油吧!已經終點在望了。

ps 我也在努力寫那100條中...(^_^)

匿名 提到...

我已經遲交了,為什麼忙碌還是忙碌呢?
有些事情不用太認真
有些事情也不用太在意
反正以文會友也是一種樂趣咩!!
下禮拜開始會拖稿更嚴重!
我先努力趕上100條先!
加油奮鬥了最後兩週~~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在狀況外的人...



而且一直覺得很抱歉的是我沒有辦法寫完全部的文章(然後也很低調的沒有很正式的請假這樣 請看這裡
這麼說起來是沒義氣而且半途而廢...
但我想說的事情是,我想這算是我見好就收的行為吧....(自知能力有限,而我的腦與時間已經零碎了)
曾經也很謝謝咆姊和許多朋友的關心^ ^
真的很窩心...


其實我覺得這個比賽讓我最開心的地方
是我看到一樣的東西底下涵蓋了許多不一樣的經歷與經驗和思想,這真的很棒,
而且這是一種分享,當然每個人對於分享的程度和定義都不同,但我想是發現了許多。



其實我只是來說,很抱歉沒有陪大家一路走完,而也希望大家是開開心心的:)
聖誕節要到了呢!
這個冬天該是很溫暖的;)
加油啦!

匿名 提到...

(驚....)

打混狀態....

被發現了.....

人家真的忙咩~~~~~(低頭扭手指無辜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