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囧評1126號【12HITS‧妳/你的標準配備】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babelon&article_id=11856073



所以,我們知道了人類關於 強烈窺探慾望 的事實。

從看包包、看小天地、直到這一題。

我們還遺漏了些什麼?似乎除了無法摸透的心以外都看光光了吧。

感謝老天,題目裡面沒有什麼類似「大腦生理解剖學」這種扒的超徹底的題目XD


這題目因為跟之前的題目有重疊、對衝、囧興等等的 「因緣巧合」 。

給大家製造了困擾而不知所云或不知該為何而云的話,這個,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啊\囧>

這個挑戰從開始到現在大家好像沒有脫離囧臉過,難不成這就是幕後黑手的目的??





in包包暫且就,擺一邊吧(因為題目被雷到了)



其實當初會想到這題,有50%的成分來自
Mobile01的這一題

of 3C比較會是我想窺探的部分,尤其是諸君的電腦來源配備一類。

(手機、像機再度被包包題雷到,所以也是,擺一邊先。)



因為我現在用的這台桌機是自組的,所以我很想看看大家的配備又是如何。

不過很殘念的是,除了
蜻蜓 有跟大家分享關於那顆被咬一口的蘋果。

我幾乎沒看到什麼電腦文....(其實這才是出題的最主要期待啊XD)



原來美編是丁丁嗎,難怪我老是被老闆盯字太小...<囧>



on 身上的部分,我想我對於
MIROO娘 的景仰真有如滔滔江水了。

加起來應該少說也是有500克~1kg重吧?

換算成可樂果的話 ,MIRRO娘大概每天都單手提著至少 6包可樂果 上街嗎?

(常有人說我換算單位都會換算成奇怪的東西...請見諒XD)



除此之外
MIROO mignon 以及 珊珊 安妮塔 都有切中被前面題目

摧殘後還留下可以發揮的梗,分別是 手錶 跟 眼鏡 。



MIROO 是唯一特別對 「眼鏡」 有著墨的人,這點倒是令我有些意外。

ABow 雖然也有提到,但就是僅止於提到,我想我還是比較期待有所敘述。)

但就如同我自己在想這題時也沒第一時間發現鼻梁上的眼鏡一樣。

或許習慣蒙蔽了我們的眼睛,讓我們都忘了這個睜開眼就需要的存在。

(也許大家的視力都很好,這又是另一解。)



那充滿手工味的手(懷)錶讓我獲得了相當程度的滿足感。

在這物質充斥的現下,我很難得看到這種想要物盡其用的堅持,

而不是用完、壞了即丟的「富足現象(?)」。



mignon ,如果說到文具用品的話,

日本貨的確是個符合 C/P 值的選擇不是嗎?

我也是日系美工刀、剪刀、筆、擦、滿包啊XD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的錶當初在設計時怎麼沒考慮到夜視問題XD

就好像NAKA前個月買車時發現很深的前座置物盒在晚上會變黑洞一樣。

日本人注意的細節跟忘記的細節往往讓人玩味啊....。



既然有提到手錶,大家的 鬧鐘 究竟是長什麼樣子呢?

雖然跟品牌沒什麼關係(鬧鐘似乎是個不太需要品牌加持的東西),

不過既然這次日檢考到了,那就讓我好奇的問一下吧。



而後,
debusii 提醒了我,還有鞋子這檔事。

可能自己以前沒穿過什麼好鞋(在東海都穿那種一雙一兩百涼鞋穿到爛就換這樣)。

所以又是個習慣成自然的盲點,謝謝你提醒我,鞋子是另一個點。

我現在是麥肯納的忠實fan,他們家的平底鞋很不錯喔~推薦給妳。 (勸敗?)



ABow !你不是說這一題被定位為 「炫耀題」 嗎?

為什麼你炫耀的卻是空空的腦袋啊啊啊!!!! (指)



另,
青小鳥 的確還有一件 維多利亞的秘密 小褲褲在我這待認領 \囧>。

為了補償我的遺忘我可以再加贈一件同品牌的丁字褲讓妳增進情趣嗎?



身為一位女人,
李小球 的標準配備是非常標準的... 女人啊 ~~~!!

關於皮膚的事,到了冬天就會逐漸變成矚目的話題。

乾燥的肌膚、靜電、為了保持溫柔的觸感女人真的得花很多功夫。



不過,有沒有人可以教我一下如何正確的打棉被方法XD

我昨天用 練劍道 的方式對付棉被的下場就是起了滿手水泡...囧>

我娘說這叫手嫩,但是我還是想把該做的事做好啊!!



屏醫 的貝蒂經過娘親加持後可等同香奈兒的品牌威力也是相當驚人。

讓我想起了我老爸老把reebok當ARMINI,老是看到特價就搶一堆回來。

然後理由只有「因為reebok是名牌啊!便宜就多買幾件嘛!」

於是乎,我有了四件不同顏色但同款的reebok外套,輪一週都還穿不太到一輪。

但厭惡感非關市場牌與否,只是覺得名牌這個詞被濫用後,好像有知名度就什麼都好嗎?

孫云云賣的養樂多或洗衣機,會特別有說服力嗎?

85度C的未來蛋糕,是不是也是凌駕於品牌價值之上的盲目信任感產物呢?



扯遠了拉回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心靈配備的同好們。

包括熱情滿點的
Sunrise 、 將幸福列為標準未來配備的 ArchinaKMC

裝備堅強的
甄妮斯 以及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為最高指導原則的 小宇宙

還加上親情配備滿滿的
晚娘 !我感受到了啊啊啊!!!!

大家真的都是佛心來著的!社會的祥和就靠你/妳們了!



身體力行派的
小班 以及 青小鳥 ,真的是用身體腦汁打拼出來的人生!

看著文章會逐漸的熱血起來,效果類似蠻牛或是威而剛(!?)



KIA 出了這道題,我很抱歉它獲選讓大家都困擾了好段時間。也很抱歉造成你的不愉快,真的,失禮了。



喔!
21世紀躁鬱少年 ,這篇大概是最科幻感的一篇。

看到你的文章會讓我想起
口白人生 這部電影。

你聽的到其他人的人生,他聽的則是自己的人生。

其實我們一直都聽的到,只是選擇了是否忽略而已。



海哥兒 的手機編年史告訴我們,

Nokia的科技始終來自於 惰 人性精髓是很恐怖的。

被滲透了以後你就很難適應其它機種,包括我也是如此。

(當初我可是花了百般力氣才轉職成SE系啊...囧>)

但忠誠的表現了公司宗旨的手機,也是很佛心的啊!



芭樂米 似乎身處一個銀行就是高利貸的地方,

19%的利息根據台灣官方的標準應該是高利貸沒錯(18%以上)。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只是在那個地方似乎不能太晚還。



每個人似乎都會有些卡片,但我後來才知道,日本人沒有身份證這回事。

因為他們說身份證是種制約,就好像還沒犯罪就被抓去拍拿個版子的黑白照片。

Yan 的八達通卡讓我突然想到這樣的事情,有時候,

很方便也可能會連帶產生制約或被制約的關係,很難說好還是不好。



我看到
The One 的空公事包,會想起以前高中時候。

我常看到很多同學都拿著奇扁無比的包包,再背一個帥氣的背包進校門上學。

放學回家的時候,一出校門就把那個形式上不得不帶的書包馬上塞進背包裡。

現在已經不需要再背著不會用或不想用的包時,公事包裡,又還可以放些什麼呢?

話說我真的覺得男性的包包選擇很少啊@@不是背包就是手提包再不然就是電腦包。

如何挑一個好包對男性而言似乎感覺更難以有選擇性,

所以才會讓我回想起那段不得不為的高中歲月。



很難想像八百多位聯絡人要查詢的時候應該該怎麼翻閱資料,

布雷克 的Dopod 818 Pro辦到了,我想。

不過,OK繃也是有保存期限的,不要讓他在你的錢包裡待到過期才好。



雖然說台北的大眾運輸很發達,但是快遲到的時候機車仍是我們的好朋友。

就好像今天早上我忘記帶鑰匙還很歡樂的想搭公車轉捷運上班,

匆匆回家拿後才發現時間不夠我這樣轉來轉去還是得冒著冷風騎機車一樣。

這種不為風雨就是要騎機車的情操真的是感動天地,

我光寒流一來就很想懶懶的搭暖暖的公車或捷運去上班說。

現在才發現,除了下雨天,冬天我也會想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上班的理由。



aprildoll 好像搬家了,我花了一點點功夫才看到文章。

說手機有時候跟狗鍊一樣真的不誇張,畢竟,

有手機人家找不到妳就會開始念、沒手機又嫌不方便。

到後來怕接不到手機變成被制約著得隨時去注意時,我就放棄了。

話說我曾經有過有鑰匙卻不能騎車的窘況...

因為我很白目的把機車鑰匙鎖在機車置物箱裡...orz

後來還是好心的警衛先生硬是扳了個角幫我把鑰匙拿出來,

不然我可能就得面臨有車騎不得的蠢況了。(真的蠻蠢的囧>)



anyway...希望這次的獎品能稍稍撫慰得獎者受創的心靈一點,

來自葡萄牙、飄洋過海的
Renova 黑色衛生紙。

在宣布這一題的當天總算到了台灣,讓我得以順利的發給獲獎者。




而獲獎者是... MIROO !!!!!!

因為我實在對妳娘看到獎品後的反應非常好奇,所以請您務必實驗一下XD。

以上!大家辛苦了!



P.S我發現評審文如果不一次寫完的話,

之後補充就得開始點人頭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文章也變成點對點對話式的了。

不過我不喜歡有人落單或被忽略的感覺,所以就算遲交我也會努力的一併寫上補評!

謝謝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應援這個對衝很大的題目啊啊啊~~~~~(感淚)

5 則留言:

MIROO 提到...

=口=)驚!!!!!!!!!!!!!
天啊!!!!!!!!!!!!!!!!
我中獎了?!?!?!?!?!!?!
abow來通知的時候還以為我怎麼了...
謝謝評審...囧rz

匿名 提到...

嗯…的確是不敵迷信的誘惑而搬了家……

新家:http://blog.pixnet.net/cheryne

感謝各位的支持= ="

匿名 提到...

我好像被罵了???
而且是"挑明"了名字被罵...?-

匿名 提到...

@@
我沒有罵人的意思,
如果你覺得這樣寫有不妥之處我很抱歉。
真是對不起................

匿名 提到...

>T.B°>>沒...沒有那莫嚴重啦~~~~
don't say sorry 啦~~~~~
"know-it-all"只是一個名詞,
只是名詞只是名詞只是名詞只是名詞只是名詞
只是名詞只是名詞只是名詞只是名詞只是名詞
沒有自封萬事通的意味兒~~~~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再者,每個人的標準配備本就不一而足,
若大家都寫雷同的東西,那麼本題便只是
"集錦"而已,看不出特殊的"嗜好"了.

我把舊文重貼,也正因為江郎才盡,
實在吐不出創意了,
另也因本人一文不名,
沒有什麼其它配備,只好把舊文回收再利用,
做成"再生文"......

希望我沒越描越黑~~~~

請您寬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