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冬囧題1115號【9HITS‧低潮來襲】

  • 挑戰題目:低潮來襲
  • 採收日期:2007/11/15 PM9:00~11/18 PM8:59
  • 主題連結:冬囧題1115號【9HITS‧低潮來襲】
  • 最佳鼓勵:大地回春之人生好光明賞
    鼓勵、撫慰,充滿感動的祝福!!來自美國布魯克林,美聲饗宴!!!讓你一瞬間黑暗變光明,大放囧囧光彩、囧囧有神~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當身上任何一個細胞皆在冬眠,對人、對事、對物,就連一生所愛絲毫無反應,絲毫勾不出一點漣漪,啊!!!好悶啊!!......相信大家都有曾經進入低迷狀態,聊聊你碰過哪些狀況,或許也可以分享你的"換季"方法。也許,低潮是為了下一波的高潮做準備!!!

11/16:請注意,所謂低潮絕對不是你連買50期樂透連個200元都沒中。在某些時候,總是可能有一種低落到無法自我的狀態,或許,曾經想過一死了卻....但是,了結易出口,事實卻是永遠存在,活著沒意義,死也死不了,咀嚼一切皆已索然無味.......這時候,該如何是好...

----------------------------------------------------------------------------
*若無法正常回應,請務必利用活動頁面右側留言板!!
*本文同寄發題庫MAIL,請留意信箱收件狀況
-------------------------------------------------------------
評審發布:2007/11/22
-------------------------------------------------------------
*該篇主題的評審請在2007/11/23前完成評審文的編寫啊
!

32 則留言:

ABow 提到...

基本上,這一篇我已經寫了...
或許該說,我已經在身體力行了。

我就不會在另外多寫一篇低潮文了,雖然是有點極端的做法,不過我相信是絕對正面的!
這招請後續大家發文的不要學。

PS:"我沒低潮過,所以我不會寫"
這招很濫!相信我....

匿名 提到...

照慣例,請按篇名連結,謝謝!

匿名 提到...

每次都蔥不到第一名....T_T
我今天真的有很努力的想快點交卷喔!
我的抒壓方式很暴力...

The One 提到...

大家是怎麼了??
這麼強(=閒)~~~~
果然坐不熱王座ㄟ...
請直接點The One吧!!
反正最近都懶得寫自己的廢話了,
放眼過去都是囧文>"<

匿名 提到...

我要交功課!!

低潮的時候...

匿名 提到...

交功課了...
跟你texwood一樣的藍

The One 提到...

貼不對???
只好重貼騙眼球^^
低潮??我還高朝咧

匿名 提到...

ABow> 上一篇是哪一篇吶???哪一篇顯示您心情曾經不好哇????? (大眼睛的找不到....)

匿名 提到...

寫完了。

低潮來襲

雖然照例貼上連結,但是為免再次被回應欺負,我也在名字貼上連結,希望這次不要再出現連結錯誤的事。

匿名 提到...

↑ 寫完了...
我覺得似乎我沒有特殊的低潮期,
低潮好像是我的超能力之一(默)

匿名 提到...

小宇宙回歸小囧人懷抱了﹗交功課!!

低潮來襲時

李小球 提到...

小球來交稿了~

低潮來襲

匿名 提到...

這次不再裝高潮

交卷了

匿名 提到...

冬囧題1115號【9HITS‧低潮來襲】:老調重彈
http://blog.roodo.com/bluelqe/archives/4498125.html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交稿的人好像愈來愈少說…囧
捶心肝

匿名 提到...

http://blog.yam.com/sb848683

低潮文繳交!

匿名 提到...

這一篇的截止時間是18號今天嗎?
不是都星期一四截止...
還想再混一天......

匿名 提到...

來了 不知所云的低潮文來了
請點Sunrise~~Thanks!!

匿名 提到...

來交卷囉
點我點我

匿名 提到...

小囧人真是太殺了!
居然讓我破天荒寫出一篇非常正經的文章!
快看啊~~
我的臉都已經囧歪了!

【囧字NO.9】低潮來襲──一段低潮與愛的故事(囧*)

匿名 提到...

狠低潮地寫完這篇了。
繼續低潮哪我…


【囧系列】冬囧題1115號《9HITS‧低潮來襲》

Petit 提到...

低潮來襲

匿名 提到...

低潮來襲。
對不起啊評審,我胡亂寫一通。

匿名 提到...

從低潮轉換到高潮的瞬間
明明上週還在對NAKA實施冷暴力...
但是現在很high,一點都不低潮了囧>
人只要順~就會高潮啊~喔~耶~XD

匿名 提到...

好不容易囧出來了~~

Migno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gnon 提到...

我真的很忙碌,低潮來的讓我沒有時間管BLOG
如果執意要看請點我的名字
PS:我會在九點前寫齊

拉扣 提到...

又是剛剛好嗎?
很好,大家都活過

匿名 提到...

對不起啊評審+1

剛開會完才回到家
沒時間低潮啊...(所以就沒寫...)
我去旁邊罰跪!!

MIROO 提到...

潮騷...這是漫畫名

匿名 提到...

來自首...
( 剛才不小心在桌上睡著+遲交)

http://minlai.org/viewthread.php?tid=159&extra=page%3D1&frombbs=1

匿名 提到...

我嚴重遲交
但我依然寫不出東西
【冬囧】情緒仍在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