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囧評1108號‧家當曝曬日】

*挑戰題目:家當曝曬日
*採收日期:2007/11/08 PM9:00~11/12 PM8:59
*主題連結:冬囧題1108號【7HITS‧家當曝曬日】

----------------------------------------------------------

這天勇者降臨在誕生點,眼睛緩慢的睜開,印入眼簾的是一片雪白──

是的,沒有任何的提示,也不需要多餘的字眼來形容,一群三十個,身披白衣白帽白褲白鞋的囧人就圍繞在他身邊,一個個囧人都拿他們的囧臉直視著勇者。

其中一位囧人,滿臉幽怨的望著他:「你說!我那些東西,你要怎麼幫我塞回去?」
勇者滿臉疑惑的望著他,直覺的放了一個小火球把這個囧人解決掉。

「什麼!」剩餘的囧人們忍不住驚呼出來,沒想到勇者竟然還身兼魔法師?

「可惡,我要為神級紙片人報仇!」青小鳥丟出了一大堆KERORO,想藉此砸死勇者,伴隨而來的還有紙扇公主屏翳小姐的飛扇攻擊、的書籤攻擊、李小球aprildoll聯手的票根陣法,滿滿的紙張掩護了KERORO的動線,勇者雖然對撲天蓋地的攻擊感到震驚,但還是從容不迫的閃避,他感覺到有一個聲音在呼喚他,他必須盡快的解決這些人過去,拯救──

「啊~」囧人們遭遇嚴重打擊,偽裝成張老師的sunrise也不禁帶著她的維尼家族後退幾步,拿著望遠鏡觀察退路,一邊催促海哥兒尋找正確的方位:「這麼多錶隨便選一隻有指針的啦!不是哪裡對哪裡就能找出哪個方向嗎!」

「別緊張,我已經叫ABOW丟出PS2跟遊戲可以讓勇者玩一下拖延時間!」

「不好!勇者不喜歡PS2,甄妮絲koow-it-all小班我們斷後吧!」在ABOW發現勇者不會操作,並且惱羞成怒的大肆破壞後,ABOW果斷的丟出電路板攻擊、koow-it-all使出萬惡英文心靈淨化咒、甄妮絲使用24K金小金人撞擊術,小班愣了三秒,想自己孑然一身,除了會被破火燒的飛書絕技外,也只有從日本帶回來的吉卜力公仔能丟了!

「去吧!龍貓!」讓眾人跌破眼鏡的是,勇者竟然就像貓一樣的飛撲上去,抓著龍貓愛不釋手,比芭樂米的貓還像貓。yan一看機不可失,立即使出空間召喚術,「咻──」的一聲,凌亂的房間從空中摔落,重壓在勇者身上,勇者怪叫了兩聲,突然變身成李馬路,李馬路顫抖的伸出右手,不甘心的吐出一句:「我、我的隱身術竟然被……」手落下。

雪白的環境裡不知何時瀰漫起桔色的霧氣,裡頭參雜著一股香味,喀、喀的腳步聲從四面八方傳來,這是奇森的拿手絕技,奇森輕輕的笑了起來:「小貓不乖,需要主人好好教育一番喔~」

此時的勇者已經把龍貓據為己有,並且與龍貓一同並肩作戰。勇者皺了個眉頭,這香味讓他有些昏昏沉沉,奇森的身影看來越來越高大,勇者甩了甩頭,試圖清醒過來,模糊當中,他還隱約的看到了三台巨大的變形金剛朝他走來,中央的大黃蜂上,坐著LacoThe one還有MinLai 唯賴是也

The one與MinLai 唯賴是也正在爭執到底要讓大黃蜂播放誰的音樂來聽,讓Laco不禁懷疑起上次大黃蜂的音響壞掉,是不是因為這個緣故?

昏昏沉沉,就當勇者要倒地時,他看到了--咖啡色,一團的咖啡色,緩慢的在他腦海裡浮現,他知道,那是他要尋找的東西,於是勇者撐起身子,奮力衝進蜻蜓debusii所率領的雜物軍團和化妝品軍團裡,接受猛烈毆打、摧殘,藉此清醒,期間,還有ArchinaKMC標有150分的週記莫名橫飛,與布雷克激滿灰塵的CD、DVD飛盤形成詭異的亂中有亂的畫面。

這時囧人們已經抓到勇者的弱點了,除了龍貓還有同˙人˙誌!T.B°傻眼的看著勇者亂入到他的寶藏堆中,此時勇者突然生氣的吼了句:「圖呢!圖呢?」眼見什麼圖都沒有,勇者只好轉移陣地到MIROO的盒玩陷阱中,沒辦法,勇者年紀小,只對這些東西感興趣。

混亂了這麼久,勇者終於逃出陷阱,是的,他必須要去尋找的咖啡色的身影……就是咖啡兔阿!但是最終魔王呢?遊戲裡一定都會有的最終魔王呢?

「可憐的勇者,你難道不曉得──病毒的作用嗎?」

勇者茫然的看著眼前的最終大魔王,晚娘以及睡過頭的小囧兵珊珊

「病毒…..的作用?」

只見勇者手上不知何時出現的電子羊寶劍輕輕一揮,最終大魔王馬上煙消雲散。

「電子羊你……?你竟然背叛我們……」晚娘與其他囧人們不可置信的看著電子羊,確定他沒有囧人的徽章後,心痛的落下一滴淚,是的,這是無間道阿……


──
咦咦咦?莫名的我寫這種東西幹麻啊!
總之,讓我們來恭喜唯一存活的囧人──安˙妮˙塔
什麼?你們問我他不是第一個死的嗎?他是詐死啊!詐死懂不懂!小說連續劇還有柯南都喜歡出現的詐死!那個詐死的人通常最後都會跳出來揭發很恐怖的真相阿!
yan、小班與Laco以三滴血量之差屈居第二,讓我們熱烈掌聲鼓勵鼓勵!

到底手工LOVELOVE賞是什麼賞呢!
我決定把原先的獎品下放給第二名們,第一名將跟改成左右投降之半蹲不要蹲下去人形公仔一枚!以及食用實用B5資料夾一枚,請得主不要太早與我連絡,因為我現在還在做公仔模XD。

--------------------------------------------------------
幕後:(舉手)請問,這樣表示有一個第一名,以及三個第二名囉!?

17 則留言:

ABow 提到...

我的那個不能吃麵包板,有塑膠框的跟金屬烤漆框的,哪個打起來比較痛!?

匿名 提到...

怎麼覺得霧裏看花?越看越花?
一點都不花的是...我二連槓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哈哈來遮囧) 囧rz !!!

匿名 提到...

我.....我竟然因為亂而得到第二名?! 那...那樣說我可不會感到高興啊啊啊啊啊啊!!! (翻桌)

評審們好像寫評審文都寫得很high 呢! 大概是看完幾十篇囧文後要好好發洩一下吧...(所以...這次囧人幾乎全滅了...)

ABow 提到...

yan(幫忙把桌子撈回來)...因為這樣得第二名也不錯啊!短期間你都可以維持好現況,讓這榮耀持續...持續到明年過年好了!

最近評審文都很猛!
字數都是用飆的!!!!

我看後面還有好幾個評審應該會暈倒..

The One 提到...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啦>"<
唯一看得懂的是:第一名將跟改成左右投降之半蹲不要蹲下去人形公仔一枚...
我也要人型公仔一枚啦啦啦啦啦啦(翻滾)

匿名 提到...

什麼?! 是我哦~~~
等等, 我擦乾眼淚先...
感動歸感動, 東西還是要幫我收啊!!

第一名將跟改成左右投降之半蹲不要蹲下去人形公仔一枚??? 因為我現在還在做公仔模???

方便我留張玉照給你(評審)嗎?
動作可以改成黃真伊藝妓樣嗎?
(評審:來不及了...滾!!)

還有那個評審是誰啊?
怎麼連絡啊
我好鞭打他趕進度!!

匿名 提到...

可以奉上小冏人大合照讓評審做公仔嗎?
大家拿回來再一人切一角下來覺得如何??

匿名 提到...

女王的鞭打耶。

ABow 提到...

aprildoll的一人切一角...
是在做分屍的舉動嗎!?

我剛猛一看,先鞭後肢解.....

拉扣 提到...

(雙手拉住大黃蜂的雙手目顯淚光)你看我們是第二名欸!我真的沒有白買你~你真是愛與勇氣、囧與友情的的最佳代言人啊!

最近的評審怎麼都這麼衝...(扌斗~)

匿名 提到...

謝謝~
謝謝~
謝謝~

麻煩把我的龍貓還給我啊!!!

匿名 提到...

這次的評審又是誰?為什麼都不顯身?

不過一連兩篇評審還真驚喜啊!

又是一篇很長的文啊啊啊...

匿名 提到...

所以……我該道歉嗎?
(廢言,還不是妳那篇幾千字的評審文害的…)

嗚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啦!!!
還有還有,最近是不是都有狠多得獎人?!
評審都開始大high了,我的媽啊。
(呿,這還不是也從妳開始的…嘖!!!)

狠酷的一個評審。
整個就是一篇冒險破關故事嘛!!!

匿名 提到...

忘了說…
為什麼我是最終大魔王…?!(角落劃圈圈中…)

匿名 提到...

咦!
原來我是那個超帥的背叛者,
好阿我喜歡反叛角色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太忙了XD)
(不過如果補的回來還是會補啦)

總之我要表達的是,
I Like It!
耶,我好帥,我真帥,我怎麼這麼帥~
↑發神經了

Mignon 提到...

不好意思,其實我就是那個勇者 = ="

實在是因為最近兩週水深火熱的考試,讓我不得不自我解悶一下。晚娘為什麼是魔王阿...恩,其實我國中時剛好也看了晚娘病毒這本書,不知為什麼就浮現出一個女子冰冷的微笑畫面出來,所以妳就榮登魔王寶座了XD

原來電子羊這麼喜歡超帥的背叛者啊!幸好我當初沒有寫成可愛羊咩咩的絕地大反攻(有想過...)

那個yan啊...其實我當初就是因為看到你凌亂的房間而感到"天啊!竟然能亂成這樣,厲害啊!!"所以...= ="

匿名 提到...

啥!我的手錶找不到方位害慘了大家喔!
這題竟然是比看誰沒被打掛,我覺得評審應該是打太多電玩了!竟然來個大亂鬥..有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