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007冬日挑戰活動串聯貼紙+內文貼紙

冬日的小囧人擂台傳說
2007 WINTRY BLOGGING

參加挑戰朋友請記得把貼紙給黏上去.......
以便驗明正身!!!


首頁串聯貼紙HTML: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內文置頂貼紙HTML:

2 則留言:

ABow 提到...

呃...大會報告~
穿插一個不很花絮的花絮!

由於ABOW的網路空間疑似有成人網站的嫌疑,所以部份瀏覽者在張貼串聯貼紙可能會有無法顯示的問題......
這邊要對大家說聲抱歉!!
(瑩..因此我又知道在地球某個角落,我那個
糟糕網站又被封鎖了)

那貼紙怎麼辦?
耶....大家自己抓回去貼吧!!!
圖檔不大..真的..真的不大~

Reason: The Websense category "Adult Content" is filtered.→(攤手)

匿名 提到...

現在才看到這個回應,abow,我那邊抓得到啊,沒有封啊...

(還是我之前有提過抓不到嗎?為什麼我不記得?)

失憶症這麼快找上我了嗎?( 囧" 不要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