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007冬日挑戰-私心贊助賞

這是一個非商業贊助的小小活動,當然不會有打不唷哀哀!
(傳說中的造成運動傷害的Wii)
要是有,你覺得ABOW也會讓出來嗎!?...

--------感覺不認真的說明分隔線------------------------------

除了每週兩文各自會有當日最佳文的獎品外!
(由決選出的題目提供/評審負責安排)

首先感謝芭姓師姐大德首先發難,贊助20HIT之外的私心獎項,
雖然目前整個活動細節正在逐一發布,但陸陸續續有不少朋友熱
心參與發難(如,某羊師姐、g大德等等...)
這邊雖然沒有發予感謝狀一只,但是證明了世界是美好的、是光明的!
誰說人間無溫情!?誰!!!

私心贊助部分,可以請想提供獎項的好心大德們先在留言版或是回應中
呼叫ABOW,但是請不要把獎品以及獎項內容張貼出來(這樣就不好玩啦)
當然!也可以透過MAIL直接轉達~

基本上活動是到12/24為止,換言之....有種2007年聖誕禮物的感覺嘛?
好像是!(真能牽拖藉口...)希望大家能夠人人寫文、人人當評,也能夠人人
有獎囉!!!!什麼?想贊助但是不知道獎項該寫啥~~~哈!免煩惱!!!

幕後黑手群會幫你安排+解決的!

PS:贊助獎項與活動最佳文的獎品幕後黑手群並不會向各位要求通通郵寄
或是轉帳匯款過來!!所以接收到任何MAIL或是手機簡訊與電話詐騙請不
要予以理會!!!! (如收到不明簡訊,請直接打電話去報警)

活動公告除特定說明MAIL文字外,請密切注意活動BLOG

5 則留言:

ABow 提到...

ABOW目前自己會先贊助1個私心獎賞(後面可能會增加也難說),獎項部分目前我去朋友那搶回來一些可贊助的~

至於是什麼獎項,我還是要搞神秘!!

匿名 提到...

不會是一堆筆裡面的一枝吧!
那可以搶miroo的娃嗎?...XD

The One 提到...

看在A,J..等大力贊助下,
小弟就跟女王報備一下,身請補助品
嘿嘿....

ABow 提到...

嗯!ABOW提供『咿哈咿哈好歡樂沙發賞』5名~請大家好好努力吧!




哪五名?
反正不是前五名!!我之前在右邊那個已經變成聊天室的留言版說過了,反正沒人規定排行一定是前五名才得獎,SO....這五個名額分別是:

第1名(順應民情)
第7名(翻書頁取得)
第23名(口袋中~晚餐找剩的23元)
第38名(再次的翻書頁)
第44名(同上)

獎品目前不宣布!以上~
大家可以放心~五個都很公平,而且保證不是從我床底下或是垃圾桶(背包)挖出來的!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提供一個私心贊助賞!已經準備好囉!不過那是怎麼樣~我高興賞給誰就給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