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囧評???號:我最喜歡的十件事情


啊!?先讓ABOW說句話,爐主啊~你的HTML花樣弄的好複雜啊!!!!!
為了呈現原貌,我努力摳碼了....

-------------------------------------------------------
原始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popp77317&article_id=13213651

首先~~~~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以為這題,我不是爐主~~~~
我還參賽這題捏....果然是冬日小囧人啊~~
廢話不給他多說啦

開始評分

小班
屏翳
aprildoll
芭樂米
know-it-all
找到同好了,喜歡聞狗狗的腳~~


小宇宙
海哥兒
yan
甄妮絲
有圖片果然是大加分呢...我是不是也要來搞個圖片

青小鳥
青小鳥的圖文目前是最吸引我目光的~~~有機會有機會唷
ABow
ABow 的圖片真的很漫畫~~把文字都寫進了漫畫裏~很難不加分咧
蜻蜓
小賴 MinLai

珊珊
debusii
李小球
ArchinaKMC

其實我覺得ArchinaKMC 寫的很有感覺~圖跟照片也很美~~
只是不滿10題真可惜~~我還想再繼續看下去呢!
常脫隊也是我常幹的事>''<

安妮塔
mignon
拉扣

拉扣不錯幽默~~ㄏㄏ~看了還笑了幾聲~尤其是
愛錢:除非我錢太多,不然我很確定我這輩子都會很愛錢。
就算我錢太多,我還是很確定我這輩子都會很愛錢。(有同感)
有機會有機會...

以下就是遲交的啦~~~我可以接受遲交~~~
因為我也是個...you know
''遲交達人''
晚娘
為什麼要叫晚娘??
21世紀躁鬱少年
T.B°
不錯~不過第九項好感傷喔~~
布雷克
MIROO
Sunrise
網誌的樣式很可愛~~

終於要公佈得獎的是
登˙登˙登˙登

青小鳥~請出來領獎

恭喜你~獲得輕鬆小品一本
150cm life

恭喜啊恭喜發呀發大財~(骨子裡果然還是中國人)
你的文章很符合你的禮物
輕鬆又帶點暖暖的感覺

其他人也很棒喔
最重要的是你們都有po文
我該醒醒了
我是個遲交大王

大家一起恭喜
青小鳥
拉扣的文章我也很喜歡
果然是不是有圖片比較好啊???
我這科技古代人....是該浮出水面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昨天已經在selina的部落格留言了,但還是要頭po一下啊~~XD

就像我昨天留言說的,
小囧文寫到後來,
我根本就在自HIGH了XD,
反正就是滿自得其樂的,
沒想到居然得獎了,很開心啊~~噗哈~~

謝謝評審厚愛,
這份禮物好棒,
因為我在書店偷翻過它很多次了,
只是因為太窮所以都沒買...= =*
我立刻把我的地址寄給妳,等等先啊~~^_^

匿名 提到...

呵呵 恭喜青小鳥阿~!!!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拍得手都腫起來了~~
我可以排隊借書嗎~~哈哈!!

匿名 提到...

好酷,這篇彷彿是搞笑文…
爐主也太可愛了吧?!

啦啦啦。
叫晚娘的原因嗎?!
因為因為因為,喜愛晚和娘這兩個字。
加上看了「晚娘病毒」這本書,
我愛裡面的晚娘。
而且晚娘帶有濃濃的古代味。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
如發現回答有雷同的話,那絕不是巧合。
那是因為我直接拿100條列自己出來用的。
喔耶!!!!!
(我是在歡樂什麼勁啊我)

匿名 提到...

ㄏ~其實我還有150公分的續集喔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本是最好看的!
我文章打了很久~~大概花了我兩個小時貼大家的連結
(我是土法煉鋼法的)
我真的都有看喔
沒想到abow真的很強耶
把我充滿顏色的字都真實的呈現出來



所以我是走搞笑風嘛??

拉扣 提到...

這這這...這...
竟然被誇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