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冬囧題1129號投票箱【誰在"秋"日風情】

人家搞公投,我們也要!!!
【一人5票,牽手愛小囧】

  • 投票主題:冬囧題1129號【13HITS‧誰在秋日風情】
  • 票選對象:有寫這題的人(廢話)
  • 可以投票的人:有參加小囧賽的人
  • 收票時間:即日起至2007/12/6當日發題止
  • 說明:以回應作為投票程序。一人五票,不可多票單投!!
    並且簡單說明票選原因(可以接受寫很多,怕回應欄不夠寫,可以MAIL給ABOW)
  • 其他:我可以說那個福袋真的挺大包的.....

2007/11/29發布
------------------ 明著來!暗著去,天冷大家多穿衣 ---------------------

2007/12/17更新
------------------春去秋來,幾個冬,終於發布誰得獎------------------

秋日起秋,公投爐主終於出現了!!!!!不廢話,直接看重點;
屏翳:○○○○○○○○○(九票)
yan:○○○(三票)
瑩:○○○○○○(六票)
小班:○○○(三票)
青小鳥:○○○○○○○○○○(十票)→中標!
安妮塔:○○○(三票)
芭樂米:○○○○(四票)
蜻蜓:○○○○(四票)
甄妮絲:○○(兩票)
21:○○○○○○○○(八票)
MIGNON:○○○(三票)
逸:○(一票)
李小球:○○○(三票)
珊珊:○(一票)
SUNRISE:○○○(三票)
MIROO:○(一票)
APRILDOLL:○(一票)

投票參與:小宇宙、逸、安妮塔、芭樂米、YAN、青小鳥、小班、珊珊、MIGNON、屏翳、瑩、SUNRISE、21

那麼,為了公平起見,我就要公開福袋內容了,內容之豐富之精采之有夠沒天理,青小鳥!為了滿足大家,就容我在這邊簡單的說明了.....獎品內容有!!!

1.不知道在唱什麼內容但保證全新沒拆過的韓劇原聲帶CD乙片
2.外國人都愛去的龍山寺保證誠心過火3圈有夠平安香火
3.亞太地區獨家限定不是貞德也不是第五元素之小蜜拉簽名海報乙張
4.北台灣風城特產之阿公阿媽逛城隍廟必買伴手禮乙份

那麼.......得獎人請趕快mail給abow來領獎吧!!!!

報告完畢。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次還不到我搶到沙發!!!第一名!!
呵呵呵呵呵~~~

請閱讀-->捉緊秋天的尾巴

匿名 提到...

補充︰
即使不閱文,也在此簡單說明我的票選吧!!

屏翳及yan︰秋天的故事是感人一點的,我很喜歡,所以這兩票分給你們。

螢︰很嚮往螢小時候眼見的秋分金黃稻田。而且她說的秋天就是「開學天」,我想這是很多香港孩子討厭秋天的理由吧﹗

小班︰我對他其中的一段很感觸……

青小鳥︰上文已解釋過了,很多美食呢﹗尤其是火鍋……

匿名 提到...

屏翳--光是小說這文類就令人佩服

瑩----我也有稻米收成的童年記憶

安妮塔-這印象令人讚嘆但對女生來說也蠻合理的

芭樂米-欲語還休的感情令人好奇

青小鳥-雖然對這些食物不全然了解,還是很想一嚐

匿名 提到...

來截取一下我投的五票文章裡, 最喜歡的一段話好了
(難得當評審, 卻完全是懶人的行為…)

屏翳:豐饒、圓滿、期待、沒有遺憾。

青小鳥:涼涼秋天中,最棒的綺旎風情,其實──就是──那止也止不住的食慾!

yan:秋日,不是回憶的秋節,而是創造回憶的時候。

瑩:人們收割稻谷的身影,曬谷場邊一堆堆脫了谷的稻草,就成了我對秋日的印象。

蜻蜓: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了秋天,我會告訴你們的。

The One 提到...

我可以再懶一點嗎!??XD
偶口以random點出5位嗎!???..=.=!!
(擲骰子中)

匿名 提到...

逸~~
我的秋天文不是小說,是散文ㄋㄟ!^^"
看起來真的會像小說喔?
一定是平常寫小說寫慣了,
把自己的事都寫得像小說了XDDD
那是幾年前的生日感想文,貼在我的新聞台上,我偷懶就搬過來用了。XDDDD

匿名 提到...

我投給

甄妮絲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也覺得秋天很適合談戀愛

21世紀憂鬱少年
---孩子, 這國家需要你!

蜻蜓
---因為我也很喜歡王菲的那首歌

青小鳥
---火鍋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mignon
---沒有為什麼 因為就是喜歡那則文的調調

匿名 提到...

投票投票!! 我終於把所有文都看完了...(話說....我有很多動畫還未看!!)

好, 我投給:

1. 瑩
我覺得這篇算是範文式的描寫文, 好像中學以後就沒看過這種散文呢!

2. 21
我還以為這種情節只會在凌凌漆大戰金鎗客(國產凌凌漆)中出現,原來國家真的沒有忘記你呢!

3. 逸
也是喜歡那個描寫的手法,令人感受到看楓紅的熱鬧呢.

4. 芭樂米
要說秋日感覺的話,我覺得芭樂米那篇就正正寫出了她那時的感覺。說實的,我自己那篇只是很勉強的把秋日拉上而已...

5. 屏翳
不知怎的,我覺得那篇故事很可愛。也是喜歡那種描寫的手法吧。

匿名 提到...

真開心!青小鳥這次終於也有評審權,
可以投票給小囧人!
其實每個人的文章我都很喜歡啊,
可惜只能投五個,我哭哭~~
緊張!刺激!以下是青小鳥不分名次的投票~~~

【李小球】--
投票原因1:我喜歡香港人(羞~~)
投票原因2:小球提到幾個秋天關鍵字,形容得畫面感十足,讓我一看到,就能立刻聯想到秋天情景,這樣的形容功力很棒啊。
(1)牛角連帽及膝大衣--我也有一件呢。
(2)深藍色有穗圍巾--這麼巧!我也有一條啊!
(3)紅葉--是啊是啊~~的確是秋天的象徵呢(我要上山去看紅葉了再見再見)
(4)栗子--我愛吃天津甘栗^^


【21世紀躁鬱少年】--
投票原因1:這篇小囧文雖然充滿躁鬱和比秋意濃的幹意,但卻讓我笑翻了(大拇指)。當兵一年啊……唉唉,你就把它當成是女生每月來一次的日子的總和吧(= =*),不然身為不用當兵的女生的我,也不知該如何安慰你才好啊(拍拍~~)
投票原因2:一直想辦法要把21的脊椎弄爆的好友葩葩雅,你真是太好笑了!


【安妮塔】--
投票原因1:大家的秋天通常是紅葉、幹意和美食,或是文藝青年的經典唉唉叫(我沒有不敬的意思>_<!我也很想叫啊相信我!但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很久、很久了……阿姨我現在只想選擇笑著活下去啊~~),只有安妮塔務實的點出「週年慶」這個全台灣女生不得不面對的秋日真相,簡直是秋日小囧文界的藍海!太脫俗了!
投票原因2:我也很愛累積點數去換一些其實不大用得到的週年慶禮物啊……(囧)


【珊珊】--
投票原因1:「大懶養了一條黃金獵犬」,這篇文章差點沒把我笑死XD。
(解悶救世界~~解悶救世界~~)
投票原因2:黃金獵犬Aki比傳說中的可魯還聰明,光憑這點就贏爆了!


【Sunrise】--
投票原因1:難得Sunrise收起奧運級的嘴砲功力,以偽‧才女身分,帶領大家來了一趟「秋日閱讀知性之旅」,害我噴……啊不,是哭了。害我哭的是洋蔥嗎?不,是好看的書籍啊(遠目)。
投票原因2:幸好她看的那8本書,我有看過其中5本,讓我感覺自己也有擠入秋日知性閱讀的貴婦行列,不然如果她看的是什麼《追憶似水年華》還是《莎士比亞全集英文版》這種我從來沒讀完的書,我一定會惱羞成怒不投她的(科科…)。

以上就是我投的5張小囧票,
其實擂台賽寫到今天,
還能堅持下去的小囧人,真是很厲害啊,
如果哪天有小囧聚,
我很想送給每題都有發文的每個人「小囧情義值千金之全勤獎」啊XD
不過……
聽說接下來好像還有5題是吧?
衝啊!讓我們繼續爆衝到最後一刻吧!

匿名 提到...

五票:

21
青小鳥
屏醫
甄阿姐
蜻蜓

結束!

匿名 提到...

我的五票給了以下光明的小囧人

沒有最喜歡的,只是按想到順序列出而已
1.性感人妻安妮塔:提醒我要去敗一下,週年慶是不等人的,過了只有等明年。
2.快崩潰的青小鳥:誰叫我最愛高普林食物-海鮮,光看圖就想大吃一頓。
3.21要當兵少年:如果脊椎歪掉可以不用上班,那我每天都要歪著走。
4.MIROO:我也想變成萌少女,請改裝我吧。
5.李小球:那一個分隔線『被毆打擲臭蛋擲蕃茄』,太好笑了。牛角鈕連帽及膝大衣很對我的味啊。

Mignon 提到...

屏翳,故事好
yan,情調好
瑩,回憶好
21,當兵好
芭樂米,版面本身就很秋

以上。

匿名 提到...

終於有時間全部看完之後來投票了~
我的五票給(以下沒有排列名次):

蜻蜓~歌曲好
瑩~情調佳
芭樂米~文字美
青小鳥~胃口大
小班~太悲情

匿名 提到...

來投票:

1. 屏翳,有窩心的朋友真好!
2. 21,當兵請保重,雖說扮受傷或許能過關,但還是請你別拿身體開玩笑。常常歪着脊椎很不好啊!
3. sunrise,你介紹的書我都沒看過,不過我喜歡看人家介紹書籍。
4. 青小鳥,那些食物照真的很讓人垂涎啊!
5. 小班,給你拍拍,加加油!ps.我很喜歡優客李林和林志炫的歌!

以上。

匿名 提到...

5票在手 希望無窮
這神聖的5票 我投給...

(-21)~~提早退伍的秘技實在是太經典 太有趣了~少年 加油阿 為國爭光就這次了~!
mignon~~故事寫的太精采了 背脊不由自主都涼了起來~!
青小鳥~~人生就是要享受美食阿 都不曉得口水噴了幾尺了~!
李小球~~想像中的秋天很浪漫 當實際不這麼一回事時 整個氣氛就都變了 有囧到~!
屏翳~~很美的秋天回憶~!

匿名 提到...

01,13 Sunrise,天啊,秋天的讀書會!秋天的季節真的一堆讀書日啊!!!當然要投一下,而且每次進去他部落都會想到"屎單粒一定要熱血" ...

02,18 屏翳,唉,友情真的很重要,我只是單純覺得,我都沒有任何人記得我生日,實在是太悲慘啦!!!

03,20 aprildoll,和秋天的獨白很美,唉,讓人也想要寫寫好美的句子吶...

04,28 Mignon,科幻小說啊!!這種用血來感染人自殺的故事實在是太好了!!!光是題材在下就十分喜愛...

05,23 青小鳥,秋天也吃太多了吧妳!我想如果這些事情問張秋最知道,那張秋遲早會變肥婆,然後來找我印證我身上的詛咒嗎!!!好吧,在下是個挑食的小鬼其實對食物不會太動情!!但是她總是不離不棄來我家留言啊!!!這就讓我夠感動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