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07冬日挑戰 - 賽中K歌大會師(確定版)

2007冬日挑戰 - 賽中K歌大會師

日期:2007/12/15(六)
時間:中午12:00(反正有吃到飽,就順便解決中餐吧)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附近的好樂迪館前店門口

(幕後黑手有殘存學生證+威力卡+折價券,年底前要用掉。)

交通方式:附近有捷運、火車、公車(台北車站或228公園站)
贊助酒商:小班
活動主旨:只是為了喝小班的紅酒。振奮一下各位囧人的鬥志,嗨歌悲歌都可以!心事一定要給他供出來啊....

參加辦法:
請留言回應以下資料--

暱稱:
攜伴:_人
意見:


其他:原訂12/08似乎對中南部朋友北上突然要找住處會有些不易,所以順延一週,而且也比較接近聖誕節,如果有想要交換卡片或禮物的,當天也可以順便做此活動,如果人數(加攜伴)沒有超過10個,幕後黑手會打算直接去小班家把酒扛走,就可能取消這次聚會囉。


報名截止日期至:12/13(四)晚上9:00
(幕後黑掱隔日要訂位,請大家配合一下囉。)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可以自己坐一下沙發嗎?
(舉手)

1.甄妮絲會去。
2.不會帶克勞德。
3.要當場拿手寫卡的要看我那時候印好沒...

匿名 提到...

那我坐板凳好了,小二來份雞排啊!
暱稱:T.B
攜伴:這個...先一個人好了
意見:交換禮物要不要有個額度?不然大家沒個範圍也不知道從何準備起比較好啊啊啊~

The One 提到...

往後延一週....=.=!!
這..這....好為難啊...
可能不克參加呀(淚奔)

匿名 提到...

1.我是贊助酒商小班
2.不攜伴..要當我的伴請私下聯絡我XD
3.12瓶紅酒夠不夠?

匿名 提到...

那天我外婆八十二大壽聚會,
沒辦法出席~~~~
請大家把阿屏忘了,盡情的玩吧~~(拭淚)

匿名 提到...

完蛋了~
延一週,我去支援1919愛走動的活動
沒得去了~
只好帶著怨念祝福各位了~~

匿名 提到...

尷尬了…
如果沒有意外和變卦的話,下一個工作從十五日開始做十天。
(我真的快變成遊牧工作族了…)

狠好,看來我只能帶著殘念和怨念遙望各位了。

該死,我還有一堆東西要拿給得獎的那三個幸運(?)兒耶!!!!!

匿名 提到...

哎呀(嬌嗔)~~你們都不來,那人家的威力卡要卡誰呀(嬌嗔)....小沒良心d~~~

ABow 提到...

甄阿姐...假日請示家母,15號我不能去啊!!!!!

匿名 提到...

結果看起來比12/8號還更多人不能來的樣子嗎?

The One 提到...

咦??
改期後參加者更少...
這一定是有什麼陰謀在裡面的(搔首)..

匿名 提到...

那要不乾脆還是改回12/8號算了?
俗話說事無完滿,隨遇而安啊~
真的想來的話排除萬難也一定會來的不是嗎?

匿名 提到...

嗯……

12/8
趕三個行程,中午包餃子大賽,我是參賽者……
晚上趕金馬、半夜趕趴踢……

12/15
公司有三場活動,所以人手必定不夠,必定要被拖去作苦工

看來無論是哪天,我都注定無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