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007冬日挑戰 - 賽中K歌大會師

2007冬日挑戰 - 賽中K歌大會師
日期:2007/12/8(六)
時間:中午12:00(反正有吃到飽,就順便解決中餐吧)
地點:台北車站附近的好樂迪(館前店

(幕後黑手有殘存學生證+威力卡+折價券,年底前要用掉。)
附近有捷運、火車、公車(台北車站或228公園站)

贊助酒商:小班

活動主旨:只是為了喝小班的紅酒。振奮一下各位囧人的鬥志,嗨歌悲歌都可以!心事一定要給他供出來啊....


參加辦法:
1.請留言回應
2.還是留言回應....

其他:
1.因為賽後還可能有個小囧人尾牙祭(要到2008了),所以先在賽中提出聚會的構想,看大家參與意願如何。
2.關於日期,稍稍透露活動當期的題目簡易度最低,所以在不影響大家寫題發揮下,舉辦這次活動,加上怕大家11月已經安排好行程,所以延至12月。
3.其他意見也歡迎留言回應...

4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我能說什麼呢...
我去..我去..只要是假日我都去..

匿名 提到...

該惡補新歌麼?? 我怕我都點上古時代的歌, 會把場子搞冷......

甄妮絲 提到...

沒關係,甄妮絲陪你...
我也是可以唱老歌場的!

再不然阿咆會唱武則天!XD

The One 提到...

如果...
如果是真的;
如果.....
如果我有特許証....
偶就去....XD

甄妮絲 提到...

The one>>
是太座大人的特許證嗎?
那需要什麼證明才能申請,
幕後黑手會幫你「傳好」XD

The One 提到...

被發現了...=.=!!!
努力申請中ㄟ.....

匿名 提到...

峨~~~眉 聳參天
豐~~~頰 滿光華
氣宇非凡 是慧根
糖朝女皇 武則咆!

The One 提到...

這是安怎??
KIA...已經花轟變成NISSAN了嗎??

BG 提到...

這...我一整個想去啊...
可以開放非小囧人團的非專業演唱者之路過老人一枚參加嗎?

匿名 提到...

報名+1
奴家應該算是三百萬年沒進去卡拉OK的人了!
應該是算只有老歌可以加減看名想曲的"""

是卡拉OK還是KTV啊!?

KIA>說實在的,武則天是在唱開心的,現場沒人會唱的話,我就不想點了...→省的又被嫌棄

匿名 提到...

ABOW>我可以陪你唱武則天應該沒大問題...
然後要瘋夾子電動大樂隊、非常女、燃燒吧!火鳥(英文Ver.)我也可以...哈哈XD

報名+1

我已經想唱歌想到頭上生磨菇了...
不過都不update新歌...
只會唱約七~十年前的歌。

匿名 提到...

嗯,我也報名一份,希望那天不用工作@@

無論新歌、老歌、流行還是唱戲、電子還是搖滾,都可以奉陪

匿名 提到...

電子的!?!
逼逼逼逼的那種嗎?還是夾子七彩霓虹的那種...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台北....(好遙遠的距離)

沒關係,
我的心將與你們同在!!!!!

甄妮絲 提到...

統計目前人數:
甄妮絲+1(不攜伴閃光XD)
小班+1
阿咆+1
TB°+1
四月娃+1

KIA和貝姬有確定嗎?...


當然在我訂位之前,都還可以反悔= =

28knife 提到...

淚在眼內打滾,雙手扯著毛巾在咬…~~T_T~~

KTV呀!28一直沒能到的台灣KTV呀!(兩次到台灣都沒能去…)

唉…作為一個幽靈社員,不,幽靈參賽者(已遲到、不正式交功課n次…),請算28為幽0位…

喜歡KTV的28留

The One 提到...

+1??
===================
統計目前人數:
甄妮絲+1(不攜伴閃光XD)
小班+1
阿咆+1
TB°+1
四月娃+1
===================
大家都攜伴嗎??
真是太強了(驚)
怎麼?
不是有規定:只有小囧人參加 or 路人也可參加??
算偶一份....
幹麻漏掉偶>"<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下次賽中聚會能不能改臺灣中間一點的位置呀?
比如......




中央山脈?
(噗)

匿名 提到...

要...去南投嗎??
感覺相當健康的地方!!

匿名 提到...

台灣的KTV我有去過一次!就兩個人居然給我們一間大房,都可以在裡面打滾了。XD

好想唱歌啊!人家也好久沒去KTV了。(哀怨啊~~~)

T_T

甄妮絲 提到...

南投...

感覺要找那種有投幣式KALA的山產店耶XD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啊哈~
露天卡拉OK
這個不錯喲^^
可以考慮一下~順便來個幾手『小米酒』

還有還有 『山豬肉』






越講越餓@@
明明就吃粗飽了....

匿名 提到...

有給它想去....又怕見光死.....
給個截止日好了?甄姊?

厚里嘎在, 我不是唯一的上古人!!!!
若我有去的話, 一定點武則天啦,
好嗎?咆哥?
(我還是暫時把你當異性好了~~~)

終於知道誰住香港了....

到時陪偶花轟吧? Nissan 的the one?

The One 提到...

那乾脆考慮尾牙來個北中南大會串..
還可以馬上po到YT觀摩喔..XD
對了...用3G video phone也可以啦(狂笑)

ABow 提到...

投幣式的碧潭那個橋下就很多....
很多老人麻將公園也很多....

KIA什麼見光死?
我都復活好幾次了!!!別怕!
出門前一天,記得去拜拜就好!!!

匿名 提到...

投幣的嗎?還是來去找個門口掛有「純」的卡拉OK,來去OK一下呢?

電子無論是夾子大樂隊,還是台妹路線的練舞功都可以啦!唉~看樣子我的形象準備要沒了

匿名 提到...

我可以去了以後不唱歌嗎?

匿名 提到...

我開始沒交作業了啦!!
都是夢時代害的啦…厚。
(說實話,也是自己不知該如何下筆)
我會盡量補交。
但你也知道,那個百貨週年慶是狠麻煩的。
沒有時間哪!!!

重點是…
我還不能確定12月8日有沒有空哪?!
還有,我就知道是台-北!!!
(怒吼中…)

cow,超遠的。
你們要我怎麼辦…(指!!!)
我得先考慮好自己該如何借宿…

匿名 提到...

忘了說,我可是新歌老歌全都來的高高手-晚娘哪!!!

匿名 提到...

本想見識見識何謂"晚娘面孔",
如果晚娘不來, 就不能體會這句成語了.....
(我覺得我們這些囧人的文學造詣, 隨便一人都勝過叫玉不漲...)

匿名 提到...

晚娘來啦~妳知道台北的交通是很方便的
無論是快得嚇死人的高鐵、還是可以一路坐回高雄的客運、或是搖搖晃晃的台鐵
任君選擇吶~~

人家也是新舊歌都行得通的唷!

to 21
不唱歌行丫,當天幫忙伴舞就好!

匿名 提到...

贊成贊成!!!
21要伴21支舞哦!!!!

Petit 提到...

我也來插花~(舉手)報名報名!

匿名 提到...

第二次統計:
甄妮絲+1
小班+1
阿咆+1
TB°+1
四月娃+1
the one+1
KIA+1
晚娘+1?
21+1=22
蜻蜓+1

...我們可以開大包了嗎?XD
喔耶!

The One 提到...

可以分大人包(菸酒區) & 未成年包(純唱歌區)嗎?
=.=!!!

匿名 提到...

the one:

嘖嘖...
你和菸酒小班有心結吼?XD

BG 提到...

剛剛有人給金馬獎頒獎典禮公關票,剛好也在12/8,這一整個如何是好....唱歌or頒獎典禮(竟然唱歌比較吸引我...,雖然我對頒獎典禮莫名有種熱血看現場的特殊情愫)。

那,重點是:加我一票吧.....不過我都唱悲情歌ㄟ...而且說起來「路人」到底能不能參加啊(羞)

另,如果有the one說的「大人包菸酒團」請幫我分到那一組...XD

匿名 提到...

最近口袋裡沒有郎
不過我豁出去啦
+1 吧~~~
但是我什麼歌都不會唱
會不會只有當分母的份阿?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為什麼甄姐姐知道我們有心結呢?

因為小班雖然抽煙喝酒還是堅持要坐在未成年包的關係嗎?

匿名 提到...

to. 貝姬
可以唱完歌再去趕場看金馬,金馬晚上才開始,我們應該沒辦法從中午唱到晚上吧……

匿名 提到...

太歡樂了吧!妳們!

那我也要去!也要去!去去去!

BG 提到...

TO aprildoll
上次看KTV大會串消息時,還沒公布聚會地點與時間,昨天我也忘了update最新內文...於是乎,看起來我又耍白癡地白白掙扎半天了XD....

反正,貝姬+1

匿名 提到...

甄阿姐~光是21+1就可以開大包,說不定都可以跳大會操了!!!!!報名人數真恐怖,要去火車站跟捷運台北車站貼方向指示牌了...

南部團的,伸手,我的"單露"!!!
(晚娘面孔的晚娘....噗)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伸)


晚娘,我可以用台北牛乳大王跟你換高雄牛乳大王嗎?XD

匿名 提到...

大家整個人狠熱情。
我整個人也狠開心。
(因為本人實在是沒有朋友,更別說這麼多熱情的朋友了…嗚嗚嗚。)

但是,親愛的團友們哪……
現實是狠殘酷的。

那天晚上在高雄文化中心有「京戲啟示錄」舞台劇,我想看我想看。

還有還有,我並不煩惱交通問題。
台北是大城市,我知道。
我擔心的是……會不會有住宿問題啊!!??
(隻身一人,是危險地!!!雖然我想過當天來回或直接在24小時誠品…)

匿名 提到...

晚娘~~MY FUN麥歡樂24小時休閒圖書館
可供您棲身一晚....

我有去過,粉多次,不錯的地方,安全舒服.
這是近幾年台北開始流行的店.
(不喜歡不要槌我~~~~) (驚驚)

匿名 提到...

MY FUN麥歡樂24小時休閒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