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007冬日挑戰-票選前20名通知

10/18半夜兩點半,終於把所有的計票票選題目整理完畢,
連同獲選的20名爐主(就是『當次評審』)的當選通知
MAIL發送完畢,當然!這邊一切都是搞黑的神秘進行,
請大家留意報名時所留下的聯絡MAIL信箱,並且.......

暗自高興就好,不用刻意發感謝文章的!!
一切的一切,請完全搞神秘啊!!!

這邊在小小提醒諸位票選評審;
當選題目者,這篇主題可以不用參與編寫(當然要寫也相當
歡迎!!),但是必須瀏覽參賽文章,並且在該題發布的隔週
回傳評審文以及最佳文章。
(最慢這時候請一定要把內文MAIL給幕後)

另外!票選前20名的眾爐主,也要請您收到這份通知mail同
時,請先填寫信件所及資訊,並且可以開始準備回傳準備
的" 當日最佳文獎品 "囉!!

幕後黑手群 在此先12萬分的謝謝您!!!

提醒您!10/18 PM9:00 就會在活動BLOG頁面以及MAIL發
布1 HITS的題目~請多加留意信箱!!
(當然,早早寫完記得要來貼回應連結~)


PS:因為一切都是搞黑的,懷疑自己有沒有選上,請偷偷MAIL來問吧!!!!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硝化甘油(heart病藥)我已準備好了!今晚(10/18)九點剉咧蛋~~~
(皮皮剉中)~~~~

ABow 提到...

不要怕(拍)!我們可是完全人性化處理啊~我想除非躲起來安安靜靜的偷吃,不然外在環境實在太危險啦!誰知道會不會突然後面突然後腦勺被啪一掌(劇烈撞擊),或是你寫文太高興引發些不必要的困擾(高溫燃燒?)...

The One 提到...

啥??
晚上9:00!????
那我可能已經手抽筋腳抽蓄口吐白沫兩眼發呆地掛在床上囉>"<

匿名 提到...

九點快點到洩洩。

匿名 提到...

THE ONE>快去跟know-it-all拿硝化甘油片含在舌下....才第一天前段你就這樣了!!那還得了,況且...那麼多天讓你寫,擔心什麼啦!猴急~快點深呼吸去!!!

21>我剛剛不小心自動把你留言的字,亂數排了一下...(臉紅)

匿名 提到...

abow, please check up your hotmail~~~ ^_^

匿名 提到...

呵呵""",真是糟糕....我一去UPUP
就突然了解宇宙語言原來只是我活在遠古時代而已啊!!!!!!

The One 提到...

嘿嘿...
大家都是利用"xx時間"做這種事嘛???
XD

匿名 提到...

剛上來check email看看有沒有今日的題目,但是找遍收件箱都沒有耶...

然後,當我準備清理雜件箱時,熊熊給我看到小囧人的題目...

abow,你那個subject也太...有意思了,被懷疑為濫發郵件耶... XD

ABow 提到...

哈哈哈!快把我設進安全名單~這樣才不會漏接到題目信啊!!!(我用字有很小心~但是....難道是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