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囧評1022號】如果我是老闆....


挑戰題目:電腦開機後,到主畫面會做什麼事?
採收日期:2007/10/22 PM9:00~10/25 PM8:59
主題連結:
冬囧題1022號【2HITS‧電腦開機後.....!?】
最佳鼓勵:不是只有全家才是你家賞
----------------------------------------------------------

如果我是老闆,我一定要把你們通通開除!開除!開除!
把你們 Fire ! Fire ! Fire ! F.I.R.E!
(別看錯了,不是F.I.R)

好,由標題就可以看出來我的宏願是什麼,所以我無恥地設計了這道題目,讓那些不明所以、天真浪漫、以為世界上只有好人的眾格主,無知地落入了這個暖炕中。哈哈哈,你們都以為我是好人嗎? 哼哼,我只有好人卡,一人一張發給你們唄!拿去吧你們!!

老實說,我是在最危急的時刻想出這個題目的,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報名的,一時窮急無聊就順手打了個題目出來,隔了一星期
Sunrise 問我說我出了哪個題目,我竟然想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沒想到,它竟然入選了,感謝那些有眼睛選它的無聊人士,也感謝大家冒著被炒魷魚的危險在工作時刻仍舊為這題而奉獻,而努力,而撒上你們的熱血!

我自己也有寫這題,但我應該要把這題寫的更好,因為電腦開機後,我整個身.心.靈都是小囧人擂台啊~這一陣子每天在工作列至少有 40 個 IE( 上班中 ) , 40 個 Firefox ( 下班後 ) !現在我的電腦還在正常的運作著,而沒有因為開太多程式而當機,實屬萬幸也!

然而,由於我沒有作筆記的習慣,盯著盯著,就算環顧四周,仍不知身在何處,常常是下了這個 Blog ,又上了另一個 Blog ,上了 A 網站後又連到了 B 網站,看到最後簡直要得了『開機嗜睡程式』症候群了。沒有火龍或三眼仔來幫我看,也沒有 Pop-Up Kiss 來幫我醒腦, Laptop 沒辦法一直不插電,但我既不是鄉民也不是宅男,沒有 8 個 Email 或是有 5 個 Blog 或是有三百位以上的聯絡人,我的桌面 Icon 不會圍繞地球三圈,也不會有 6KG 的貓壓著我的手,我連流程圖都不會畫,也不會把絕對寫成決對 …

那我電腦開機在幹麻啦? 我整個在幹麻啦? 
就是在看小囧人擂台傳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是像各位在華麗的網海中冒險,也不是在玩麻將、新接龍,誰叫我的題目被選上了,第一個評審文又寫的太好太感性太溫暖,啊 !!! 天啊~ 我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

雖然我每天都不看『我 1 定要成功』,回家也只剩下三小時可以上網,扣掉吃行天宮米糕的時間,再扣掉上
海大哥 作文補習班的時間,根本連離線上 MSN 都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我還有很多敗家之坑沒有逛,我也想幫電腦取名字,我也想換上清涼火辣辣的桌面,也想看八卦聽八卦,也想變成駭客(大喊:我的專業來自駭客!),也想來個 71P ,看一下別人的暱稱有多驚人。 結果我整個人生都困在小囧人擂台裡了,就像是一個無窮盡的迴圈,繞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儘管如此,我還是抽出時間,放棄了看牛仔與特務的決鬥幕後精華版,連幫
青小鳥 大人祝壽都忘記了,犧牲這些有意義的事,就是要挑出一個.萬。中。選。一的..........







好,很好,打到剛剛,我當機了 ~ !!!!!!
所有的文字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撒出去的鈔票、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幸我仍記得要頒獎給誰。順便重開機一下。

對!對,沒錯,就是你! ( 指 )
就是那個神經衰弱、歇斯底里的負二十一度(-21 。 )
龜毛的仙人掌 。就是你了!!!

由於他被『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的炮火猛烈攻擊,慘烈捨身之後,基於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本人向他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在這樣艱辛的環境下,他仍是可以如入無人之境般在辦公室裡的寫下有如滔滔江水源遠流長的『早上篇』、『下午篇』及『悲慘的夜晚篇』。

我猜他的電腦裡一定躲了一個漢奸,不然怎麼會被『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入侵? 哼,去死吧,你這個賣國求 榮的易 先生!!!你這個混蛋小熊鼻子!!
於是我替他雞貓子鬼叫地胡亂罵了一陣之後,還是希望這位
負二十一度(-21 。 ) 龜毛的仙人掌,能振作起來,打起精神,做好思想準備。我們還有一個冬天要闖,還有二個多月要燃燒,還有 18 題要寫 … ,千萬不要被色情守門員及殘疾人聯合會輕易打敗了。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如果有需要幫忙的,請找
法律扶助基金會,在全省有 20 個分會,歡迎您撥打全國專線電話: 02-6632-8282( 量量善惡 幫你幫你 ) ,向居住地分會提出電話申請,並準備好相關申 請文件後,我們將儘速安排您與律師會面討論案情 ~!!

因為
負二十一度(-21 。 ) 行雲流水般的文章,我也爆衝起來了,我也歇斯底里起來了,好,下一題是關於前世,大家再爆衝吧吧吧吧吧吧!今日我出了這樣的題目,下一題我完全腦殘了,這是報應嗎?還好某人說過,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知識就是力量,在有所事事的上班時間,全力爆衝!!

註:若以上文字與各小囧人文章有所類似,那麼我告訴你,這一切都是假象.假象.假象。
註註:獎品會保留到
負二十一度(-21 。 ) 電腦修好那天。請 負二十一度(-21 。 ) 一連上網路後主動與我聯絡。請放心,我決不是中國殘疾人聯合會派來的。

這個獎品會保佑你,免於苦難及煩惱,衰神永不上身。

註註註:你們大家都要感謝我,這一陣子的部落格觀察及人氣指數,都是我衝上去的啊~ (跩)
--------------------------------------------------------------------------
原文出自:http://blog.yam.com/joy1476/article/12291427
幕後黑手:我想21可能差點要打去基金會找獎品,評審也不留個聯絡資訊!難道是....怕被詛咒??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恭喜恭喜~~
-21度這下溫度可以變正了!!!
再次恭喜大賀喜~~

匿名 提到...

呵啊蛤?

可以保平安的獎品!!!

真!的!對倒楣鬼來說太好用了吧!!!!!!!!!

這下子小熊鼻子就不能進我房間了!!

因為我有東西可以保佑我自己啊啊啊啊!!!

太好了十分感激啊啊啊啊!!!!

請加我MSN:gotoinfight@hotmail.com

ABow 提到...

從此,失去雙腿的小明再次的在草原中恣意奔馳了~記得拿到後要泡碗一度讚過過香火....

一度讚,嚕呷嚕讚

The One 提到...

現在是安怎??
參加的山賊已陷入瘋狂狀態..
連大小頭目也一併歇斯底里就是了啦(大驚!)
頒個獎也能這麼洋洋灑灑唬。爛這麼長....
實在是"強"呀呀呀呀呀(回音)..
嘿嘿...
這倒底是啥東東啊???XD

匿名 提到...

樓上的,啥東東?就是『獎品』啊!!!

因為ABOW收到好幾位囧人MSN反應,簡單說明
magnets=磁鐵 / 袋鼠=澳洲 / 圖騰=原住名

大概就是這樣!!!哈~

匿名 提到...

好耶!原來是磁鐵!

恍!然!大!悟!

匿名 提到...

有啦,有看到magnet,只是一下子會意不過來形狀和功能有啥關聯~~~.....是迴力標的造形咩?

匿名 提到...

評審文都有規定要寫這麼好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覺得要不要考慮來個評審文的評選...每個人出一篇總評..評審文也來給獎好了...啊啊啊啊...(我好像只模仿到鬼吼鬼叫呀..)

匿名 提到...

提供 蜜拉獎*1

匿名 提到...

推一下法律扶助好耶!

Petit 提到...

我就知道這一切的背後是有陰謀的。(指)
說!你是接受哪幾家老闆的指示!
哈哈。

匿名 提到...

原來竟然是磁鐵呀!
我還以為是打獵用的迴力鏢~~~
想說為啥迴力鏢能夠保平安呢?
嗯、慢著,那為啥磁鐵能保平安呢......
是圖騰的關係嗎......
(思考ing)

啊對了,也恭喜21世紀獲得此項殊榮喔!!^^

The One 提到...

就害...
偶..偶..偶還以為是"髮夾"(逃)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比較想要公仔啦>"<
(明明沒得獎還在爽個x勁呀!!)

匿名 提到...


那個密拉獎是誰?!指指指指...
那天有參加小囧人,抽到密拉獎的可沒幾個啊XD

匿名 提到...

厚!
甄妮絲不能先講出來啦!XDD

匿名 提到...

屏翳:這樣不就不打自招了XD
(噓...沒關係,同理可證,沒有多少人知道密拉獎是啥的,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暴衝賞,就決定是你了!

(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