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囧評1018號】解開私囊的真相...

挑戰題目:打開私囊說亮話
採收日期:2007/10/18 PM9:00~10/22 PM8:59
主題連結:
冬囧題1018號【1HITS‧打開私囊說亮話】
最佳鼓勵:氣質藝術手寫工賞
------------------------------------------------------------



應到包數47件 實到包數41件+陪跑後補包一件

後來 我終於相信 這對於一個人來說是一件十分艱難的工作...隨著紛飛而來的私囊 多樣化的內容 我特地替自己做下了這樣的筆記 一一的列下所有參賽人的包包內容 以及對冬日小囧人開跑後的第一道題目發表的部分感言

首先我要感謝投票給這項主題的朋友們...我喜歡在熱鬧的地方看來往的人群 大街上一人一個包 大小不一 有男有女 有嬉笑中的中學生 有趕著搭乘大眾捷運的上班族與OL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和我一樣 想像著對方手裡的那個包 猜測著對方可能在包裡放了一些什麼私密的 奇怪的配件 可能是男生們口中含蓄的形容著女生的"麵包" 有可能是扁鑽 有可能是一根螺絲釘 不論那個包裡裝了些什麼 平常到底具備了什麼樣的功能 每個人都一個 多了不嫌多 少了又無法適應習慣的包...

The One 你說的對 這的確是一個很娘的題目...但從你的包裡看來 你似乎是個Dunhill十分忠實的使用者 然而假使有個空閒的下午 而你的12"筆電又有些空間的話 你會發現 原來很多男人的包包 其實真的不只是這樣...就拿 小班 來說...他的包裡除了帶了"誰都會有 但並不是誰都要帶的帳單"以外 還帶了一整隻滑鼠...當然我個人絕對不建議所有的男人都要像小班一樣 對著一個黑色的包大喊著『紙灰艇 紙盒~』 的動作... (-21度) 的袋子裡面裝了面具與小雞雞 (看到這裡不禁讓我陷入了囧境..努力的按照上頭的指示對照著圖上他小雞雞的標示而去) 布雷克 有個重達7kg的帆布包 價值上萬元...(此人走在路上時 建議大家不妨去搶他) 自稱走在科學尖端的知識份子 Yan 就顯得氣質非凡 包裡除了塞了論文以外 還附帶了不用對它負責的散文集...背起這樣的包包 彷彿臉上寫滿了"我是研究生"的標語.. 蜻蜓 的包裡有個頗為巨大的耳機 短。小。精。幹似乎不在蜻蜓的字典裡... 海哥兒 的包裡有本"正義無敵的筆記本"外加一把瑞士刀...(強力建議邀約此人去搶布雷克) LACO 的包裡有我喜愛的MOLESKINE一本 森永牛奶糖和旺仔小饅頭...精神的糧食很重要 但是若想成為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知識份子 糧食似乎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因此 我們看到了
ABOW 的包裡真真實實 確確切切的將環保的精神帶到了最高點..."不管天冷天熱 上學上班買菜或者是逛街的回收環保包" 『ABOW...解除地球正在暖化的危機 就靠妳的包了!! 』(天有不測風雲 假使你剛好坐在路邊吃便當 又剛好忘記帶免洗筷 又剛好看到ABOW的經過 請不要懷疑 她的包裡真的可以找到免洗筷!) 沒有相機 沒有信用卡 自稱沒有潔癖又不像處女座的處女座 屏翳 帶著刻有45劃的印章在包包裡 A4的布質包包尺寸 256MB的隨身碟 不像處女座的處女座卻很處女座的替每件物品標示上號碼與相對的內容說明 一共三千字

第一道主題特別感謝
Sunrise 邀請了小丸子特派員來演出 另外也感謝 青小鳥 邀請遠在中國的熊貓來贊助這次展現妳的包活動...


茫茫的人海中 一人一個包 42個包 42個不同的內容:


需要免洗筷的請找
ABOW
需要牙線的請找 珊珊
需要佛珠經本的請找 ArchinaKMC
需要番茄醬的請找 電子羊


然而 說來說去 說到最後還是要把傳說中的氣質藝術手寫工賞給送出去...

這件事情說來十分的令我感到為難 我想頒給袋子裡裝有行天宮米糕的
mignon 也想頒給包包裡全都是紙的 艾栗森 以及袋子裡頭裝有一隻貓的 元氣圓仔花 可惜贈品只有一樣...我想送給能夠善待她的人...


所以最後...


我想特別表揚
Nam 在這個一切都講究走在時代尖端的21世紀裡 我在想哪個人還會如此死忠的帶著"手帕"出門? (現在還有在賣這玩意兒嗎?) 42個包裡 我個人以為這是個奇耙...這堪稱為環保的最高境界! 果真是一個囧rz...



這是 傳說中的氣質藝術手寫工賞 :


另外在此 請獲得本週氣質藝術手寫工賞獎得主
盡快與
芭樂米 連絡獎項寄送事宜

-----------------------------------------------------------------------

原文連結:http://blog.pixnet.net/balame/post/10112408
感謝評審用心的紀錄,並且超級完整的分析出關鍵啊!!!
更恭喜Nam 榮獲最佳賞!!!!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芭樂米提供的獎品,
以及認真負責,詳實完整的記錄每個參賽者的重點...
為這個活動劃下一個光輝的起點唷~

小班要澄清一件事...
我絕對沒有對著包包大喊組合呀~~~
我只是..只是..只是搞笑而已~Orz

匿名 提到...

嗯........「沈默數十」

匿名 提到...

芭樂米你實在太令人感動了!(揮淚)
不但很用心的看完每個參賽者的文章,
也很用心的寫了對每個人的短評!
而且你真是觀察入微,
被你發現沒有潔癖的屏翳對文章卻有龜毛的堅持.................^^||||||
第一位評審真是堪為往後評審的表率,
這個意思就是~~~被選到當爐主的朋友們,
大家就一起來體會當老師的樂趣吧,
必須在幾天之中把文章看完批改並給評語的這種刺激的感覺!!XDDDD
ㄎㄎㄎ~~~~

匿名 提到...

我...我...我...我不是21度啊啊啊!!!

我不是21度!!!

我不是!!! (淚奔)

The One 提到...

真沒想到...
現在竟然有這麼多"廢材"如我一般:
光天化日在辦公室回文XD
辛苦了眾多大小頭目&大小囉囉..
畢竟,這是一個自發性的耍白爛活動啊~~~~
希望未來的18篇...大家不要再跟偶比快了!?
(這好像已經是我發文的唯一目的了...就害T__T)

匿名 提到...

只有一個感想...那個獎品好棒!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推一下評審芭樂米呀!真的是太認真啦!話說我要帶瑞士刀去堵誰呀...XD

匿名 提到...

哇~~
想不到竟然是我的手帕為我打響了頭炮~~~
好高興~~~
手帕啊手帕,我越來越覺得沒有離棄你是對的~~~
多謝芭樂米!!多謝大家!!
(每日最佳應該不用發感謝辭吧?)
順帶一提我的手帕是無印良品買的~

匿名 提到...

要聲明 其實還有很多人的包 我沒有說到..
不過我把所有人包裡的內容記錄在筆記本裡..嗯 主要是方便瀏覽~

-21 嗯 那個圓圈圈我打不出來..
所以你就暫時勉為其難的當-21度啦~

其實我很掙扎 因為有些人我覺得真的很需要
一本行事曆來整理自己的生活 例如垃圾回收最佳代表ABOW...又例如奇森 我覺得應該會把這本2008限量版的行事曆填的滿滿的..

TB應該是很細膩的女生 從她的筆記本裡可以
看得出來 所以相信也會好好的寫滿這本行事曆...

總之 如果時間與精神上允許 我實在是想一一的介紹所有人的包..

另外還要跟不太喜歡這題目的人說聲sorry
這是多年來我一直都想知道的問題 所以有點囧 不過 十分感謝大家用心的配合...:)

這次沒得到獎品的 嗯 sorry啦! :)
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還有46個機會可以拿紀念品 :)

匿名 提到...

看了4x個包包,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很多都收藏著發票,之後看了nam的包包後,我也覺得,呀我們的包包都藏著不要的發票,但他竟藏著手帕,忽然覺得他應是很愛整潔的小囧人吧!!

恭喜nam~~

匿名 提到...

我很無辜耶!
為什麼要搶我?
還好我也有帶瑞士刀,那就來個刀光劍影吧!
不過辛苦大大的努力奮鬥,
外加上千辛萬苦的做筆記,
真是給他不了不啦!

匿名 提到...

好認真的評審喔!
應該比自己寫文還辛苦47倍吧!

拍謝 我就是那個47-41=6
6個之中的缺交生
我不是缺交啦 老師我會盡力補交的 不要當掉我啦~~